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温度】他们千方百计寻找,只为把千元现金归还老奶奶

2020年04月13日17: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工作人员在柜台捡到装有现金1600元的一个口袋,工作人员多方联系,最终在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老人的家属,并将现金归还。

  3月30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大堂经理王璞芳在巡视的过程中发现2号柜台上有一个小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一些杂物,竟然还有1600元现金,没有任何证件,也没有联系方式。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负责人程亚飞得知此事后,立即调阅大堂监控和网点入口处监控。监控看了几个小时,才发现遗失袋子的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奶奶。

  “当天,老人在我们这里没有办理任何业务,也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在入口登记处只是登记了一个身份证号。袋子里有个别家银行的储蓄卡,我们联系对方,让人家帮忙找联系方式。多种努力也没有联系上失主,于是我们报警了。”程亚飞说。

  在警方的帮助下,终于联系上了失主——87岁的马奶奶,工作人员把钱归还给了她。马奶奶没想到自己的钱会这么快的失而复得,对热心的工行人连声答谢!(魏利华)

文章关键词: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兴鹤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