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尉氏县委副书记李涛到大营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4月21日11:37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20日下午,尉氏县委副书记李涛到大营镇康复中心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医养结合”兜底保障模式运行情况。

  李涛听取了该县大营镇康复中心负责人就“医养结合”兜底保障模式运行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康复中心的活动室、食堂、病房等环境设施条件,并详细询问了已入住的贫困群众最近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李涛对该县大营镇推进医养结合健康扶贫新举措十分赞同,并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任务艰巨,时不我待,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发扬严实作风,查漏补缺、硬化措施、勇挑重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李涛强调,帮扶干部要吃透政策、精准掌握脱贫标准和指标,把基础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对每一个贫困户情况都要心中有数,主动作为,细化措施,通过灵活采取爱心院集中托管、乡镇敬老院集中供养、医养结合集中康复等兜底保障模式,确保特殊贫困群众高质量脱贫。 (张玉玲)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委副书记 大营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