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绘底色、增亮色、添成色,让美丽成为南曹最好的名片

2020年04月23日15: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春润万物,新枝竞发。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抢抓生态绿化的有利时机,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通过绘底色、增亮色、添成色,积极推进国土绿化、美丽乡村、改善人居环境等工作,让美丽成为南曹最好的名片。

  国土绿化绘底色。种下一棵树,就是播撒下一颗颗“绿”的种子。南曹办事处共有8个国土绿化项目,目前已完成15.1万平方米。其中,石武高铁沿线绿化已全部完成。小湖片区豫一路紫叶李、雪松、枇杷、紫薇、海桐球、月季移栽植完毕;人行道、中分带、侧分带乔灌木栽植完成。张华楼村东侧游园广场绿化1000平,雪松、朴树、丁香、丛生朴树、丛生五角枫、垂丝海棠、西府海棠、红叶石楠、白玉兰、枇杷累计种植200余颗。

  幸福生活增亮色。一是按照“一轴四线七片多点”思路,高效推进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安排专人每天对农(集)贸市场、商超等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进行清消;组织人员对背街小巷、建筑工地、老年房安置区等进行重点整治,一周内出动机械40台次、人员5000余人次,清理各类垃圾3.2万余立方。二是完善热力、电力、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其中,张华楼村改善人居环境建设项目4月即将份完成污水管道铺设2300米,检查井100座;雨水管网1500米;给水2000米,用户水表井100个,检查井40座。

  发展产业添成色。按照“一站六区”规划布局,积极推进兴和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中储物流园、青岛百丽物流园开工建设;积极对接区相关职能部门,争取7-Eleven(河南区域总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积极推进许昌腾飞意向项目落地生根。

  在这个万物勃发的季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是最美的奋进姿态。只要我们上下一股劲,拧成一股绳,就一定能打造出南曹最美的名片。(刘茹)


文章关键词:绘底色 增亮色 添成色 南曹 名片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