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博爱县支行金融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4月23日17: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认真贯彻落扶贫攻坚精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邮储银行博爱县支行信贷部同博爱县金融办联合开展金融扶贫工作。在此次工作中,邮储银行博爱县支行信贷员同金融办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个乡镇的贫困村,在田间地头与贫困户深度交流,了解每个贫困户的资金需求,帮助其脱贫致富,加快脱贫步伐。此次金融扶贫工作涵盖粮食作物、蔬菜、畜牧、商贸等多个项目,预计实现向13户贫困户放款31.5万元。

  在以后的工作中博爱县支行将继续走在扶贫队伍的前列,继续坚持“服务三农”的宗旨,为农村人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普惠万家持续关注贫困人民的生产、生活,及时的为他们送去金融帮助,让他们更早的脱贫,走向幸福的小康生活,助力脱贫攻坚战实现胜利。(王利萍)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博爱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