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手机理赔秒到账 客户送锦旗表感谢

2020年04月23日17: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客服大厅荣誉墙上又多了一面锦旗,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经了解,是一位客户获赔110000元,仅交了13302元、还被免交31038元保险费,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专门安排自己的孩子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2019年10月,民权县程女士感觉身体不适,老是咳嗽、胸闷,于是到医院检查,经郑大一附院确诊为肺癌,随即住院治疗。经过一段的治疗,花费也不少,程女士想到自己办有国寿防癌保险和康宁重大疾病保险,心里也就安心了,准备出院后就到保险公司去申请理赔。哪曾想,春节过后的一场疫情打断了大家的生活,程女士一家也按防控要求,自觉在家隔离。2020年4月6日,眼见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程女士就想到公司去申请保险理赔,于是打了公司服务电话,询问能不能到现场理赔、如何理赔。公司客服人员查询投保信息后告诉她,现在中国人寿实施“空中服务”,客户在自己的手机上传住院材料即可,不必亲到公司。在公司客服人员的指导下,程女士几分钟就在手机上将材料完成上传。随即,手机收到理赔申请立案通知。就在程女士担心到底理赔款多长时间能下来的时候,又一个短信让她惊喜异常,短信通知她申请的理赔款已赔付,转入她的银行卡账号。程女士没想到理赔恁快恁方便,感慨之余,让自己的孩子做了一面锦旗送给公司表示感谢。(胥泽宇)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 手机理赔 客户 锦旗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