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渣土车不再“土” 洁净上路成亮点

2020年04月26日15:1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突出重点,下沉力量,技术引领,机制创新,以高水平城市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省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文件要求,切实提高建筑垃圾清运行业规范化管理水平,4月26日,管城回族区城市管理局组织辖区6家建筑垃圾清运企业召开现场会,参观试用新型渣土车清洗设备,并商讨如何进一步改进完善,使之更易用高效。

  在现场,经过简单的设备调试后,新型冲洗设施对渣土车进行了清洗,根据渣土车的车辆构造和初步清洗结果,管城回族区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与清运公司负责人、冲洗设备厂家技术员进行沟通,讨论如何将现有设备进行改装,使之适用于渣土车的清洗,从而提高渣土车的清洗效果。

  现场学习结束后,管城回族区城管局要求渣土清运企业要及时升级车辆冲洗设备,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渣土车车身的清洗工作,让渣土车彻底告别车身不洁时代,使管城回族区渣土车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先进化、模范化,成为管城回族区建筑垃圾运输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章关键词:渣土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