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把脉问诊找“病症” 政企联手促攻坚

2020年04月27日17:17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2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调研郑州市城市管理工作时讲话精神,在工地扬尘和渣土车管理方面实现“工地不停建、企业分类管、指标降下来”的新要求,郑州市控尘办到管城区召开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座谈会。市控尘办主任助理孙玉生、苏维翰等领导,管城区各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河南正商珑水置业等15个建设公司、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负责人,3个消纳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控尘办主任助理孙玉生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徐立毅讲话精神,要求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善于运用前沿技术解决问题。

  随后,市、区控尘办听取了各企业意见和建议,并就这些意见和建议做出答复。下一步,管城区将根据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市控尘办要求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指导帮扶企业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加强施工工地精细化管理;对不同工地和不同施工工序采取差异化管理模式,做到“不停工,管的住,降指标”;举行标杆工地观摩活动,加强工地间交流学习;强化渣土车辆管理,实行工地、运输路途、弃土场“闭环管理”。(刘睿)


文章关键词:把脉问诊 病症 政企联手 管城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