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南曹办事处办事处“三到位”确保“红利性消费券”发放工作有序开展

2020年04月29日14: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感谢党的政策,感谢政府的关怀,让我的生活有了保障……”南曹村低保户张大爷手里拿着“红利性消费券”激动的说。

  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切实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消费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20〕20号)精神,向辖区低保、低收入、特困、优抚、残疾人、困境儿童等六类救助对象每人发放500元红利性消费券。

  政策宣传到位。在各村路口张贴宣传单,微信群推送消费券发放政策,设立宣传台,为辖区群众进行政策宣传与解释。前期准备到位。通过确定救助对象名单,制定严格的发放流程,对4月份在册低保、特困、残疾人、困境儿童人员进行入户调查,确保应发尽发,准确发放。服务救助到位。宣传过程中通过耐心解释、贴心宽慰、暖心交代,让困难群众充分了解此次活动的内容,确保救助对象真正得到实惠。

  此次活动共为282人发放“红利性消费券”。其中低保43户72人,特困分散供养人员14户15人,特困集中供养人员4户4人,残疾人189人,困境儿童2人。(于美琴)

文章关键词:南曹办事处办事处 红利性消费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