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桐柏县政府联合邮储银行桐柏县支行召开贷款支持乡村振兴对接会

2020年04月30日16: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28日下午,桐柏县政府与桐柏县支行联合召开“政银担”贷款支持乡村振兴对接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桐柏县政府丁严冰副县长、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赵成功副行长、省农信担保户超品总经理、县茶叶局刘闯副局长、县金融办李柯远主任、邮储银行桐柏县支行孙如丽行长以及涉农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分行赵行长对邮储银行的业务优势和产品定位进行了介绍,并对业务流程进行了说明,该行贷款老客户详细介绍了办理该行业务的体验,对该行的业务产品及办理速度给予高度赞扬。

  会议最后,丁县长指出,“政银担”模式破解了小微及涉农企业融资难题,对邮储银行桐柏县支行和农担公司对桐柏县涉农企业的支持给与了肯定。要求各部门加强与邮储银行和省农担公司的配合与支持,推进“政银担”贷款模式快速发展,助力桐柏县乡村振兴。会议现场为5家企业进行授牌,受理意向客户8户。会议结束后邮储银行桐柏县支行将加强与各部门沟通,逐乡镇召开推介会,推进四位一体业务健康发展。(李坤欢)

文章关键词:桐柏县政府 邮储银行 桐柏县支行 贷款 乡村振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