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管城管廊项目:立足新起点,扎实推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

2020年05月06日09: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项目举行“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暨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把地方廉政文化进企业与企业的“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有机融合,打造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业主满意、员工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

  郑州市管城区纪委监察委书记马喜斌,管城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其利,中建七局纪委副书记马四海,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纪委书记程玉晓,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兼市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常红庆等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借机生胆》。项目党支部书记刘豫宣读了《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方案》;马喜斌、马四海为“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马喜斌、王其利、程玉晓分别代表三方联建单位签订《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协议书》;王其利、程玉晓为党员突击队、超英突击队授旗;常红庆为项目廉洁监督员颁发聘书。

  活动邀请郑州市管城区纪委监察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富强进行廉洁教育,李富强从如何守住法律底线和典型案例剖析两个方面开展深入讲解,为参会人员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廉洁教育课。

  马四海表示,国有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作为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必须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此次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为契机,发挥中国建筑品牌优势,优化管城高质量发展的“软环境”,彰显管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形象”。

  王其利代表管城区城建局表态,在今后的共建工作中,我们一定全力配合扛起共建大旗,助推三方共同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马喜斌表示,中建七局作为央企,对于廉洁文化建设,领导重视、落实到位、活动丰富、计划详实,具有较强的示范性。我们纪委肩负着反腐倡廉的职责,希望通过廉洁文化示范点的联创共建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共同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最后,与会人员在“合规诚信、自律清正,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据悉,郑州管城区综合管廊系统及道路提升工程项目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城东路、陇海路、钱塘路、德化街、二七路、金水路围合区域内分为书院街和塔湾路两个部分。项目对加速推进管城区以人为核心的全域城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开展联创共建活动,有利于提高项目的管控能力和履约水平,对促进联建三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现合作共赢、提升反腐倡廉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于聪聪 柏明彦)

文章关键词:郑州管城管廊项目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缅怀英烈 共创未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管城

    12月8日上午9点,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管城区管廊项目全体党员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