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违章建筑十天拆除 校长点赞送锦旗

2020年05月07日17:21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郑州嵩阳中学校长亲手将一面印着“廉洁高效,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金岱街道办事处,感谢金岱办积极响应群众诉求,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表达了对依法拆除违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嵩阳中学工作顺利开展的感激之心。

  郑州嵩阳中学位于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尚庄村,校区内有一处始于1991年的违法建筑。2006年9月,管城回族区国士局和管城回族区法院对该地块承包人的违法建筑做出拆除的决定。2018年1月,郑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经过听证、行政复议,下达“拆除”文书。由于各种原因,直到2020年2月违建也没有拆除,长达数十年的遗留问题给嵩阳中学的正常教学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

  

  金岱街道办事处成立之后,致力于打造辖区的洁化、序化、亮化、绿化及美化工程,切实提高居民生活的舒适感、安全感、幸福感。办事处各部门积极解决辖区内遗留问题,开展违法建设整治行动,针对嵩阳中学这个“老大难”开展联合执法。经过多方协调、法理结合,最终仅用10天时间就全部完成了违建拆除。如今嵩阳中学规划校舍已经开始施工,同时也有序开始了复学工作。

  这面锦旗,不仅是辖区群众对基层服务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今后,金岱办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以惠民为中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更优美、更舒适、更宜居的生活环境!(田原)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