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养猪大户与邮储银行的十二年“长跑情”

2020年05月08日09: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谢书祥是新蔡县的一名普通居民,但却是十里八乡有名的养殖能手,同时也是有名的生猪养殖户大户。12来,他的生猪养殖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其中的每一步都离不开邮储银行新蔡县支行的贷款支持。

  对接需求,为创业农民解了“资金之渴”

  2008年,谢书祥有了生猪养殖的想法,一开始在只是在老家的院子里养殖生猪,最初只有十来头小猪,随着养殖规模逐渐扩大,他急需资金新建猪场,听说邮储银行有专为农户和养殖户发放的涉农贷款,准备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去银行咨询一下。当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了解他的情况之后,上门为他办理了10万元的小额贷款,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谢书祥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用这笔贷款购置了一些仔猪和所需饲料,开始了他的养殖之路。由于经营得当,当年就有利润进账,并且积累了有效的养殖经验。

  从2008年发放第一笔贷款以来,邮储银行新蔡县支行和谢书祥已经并肩走过12年的光阴。他们都管这12年的合作,叫做“长跑中建立的友情”。

  持续助力,“贷”动养殖业助农致富

  12年来,谢书祥的经营规模一点点扩大,相应的资金需求也持续增加。为了满足其资金需求量,新蔡县支行根据他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自从2011年起,谢书祥累计在邮储银行新蔡县支行办理10笔贷款、金额200万元,他也从一个小养殖户发展成为3000多平米、存栏1000多头猪的养殖大户。

  想起这十几年的发展历程,谢书祥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如果没有邮储银行当年的资金支持,我可能也不会发展到今天这个规模,所以我打心眼里感谢咱们邮储银行。”

  据悉,随着养殖场的发展,周围的亲戚邻居也跟着谢书祥也干起了养猪生意,谢书祥也将邮储银行的涉农贷款推荐给了他们。

  邮储银行新蔡县支行持续为当地的生猪养殖户发放贷款,扶持养殖户发展壮大,为当地特色产业的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侯琳)


文章关键词:养猪大户 邮储银行 长跑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