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大会今日召开

2016年06月29日16: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河南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大会今日召开

河南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大会今日召开

    映象网讯 (记者 陈晓杰)“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为了深入开展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按照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和河南保监局要求,6月29日,河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部署,围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一活动总主题,确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

河南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大会今日召开

河南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大会今日召开

    动员大会上,首先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毛志丹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及落实方案,接着,河南保监局副主任王琳在会上指出,要进行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比如今年的“彩虹定位跑”、“@保险,一切更简单”摄影大赛,加入了创新元素,民众的参与度也会更高,并且前瞻性地提出了四点详细的宣传思路。最后,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曙光会长做了高度总结,他表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保险行业的大事,各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细心规划,全力抓好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对不断提升保险意识,倾听公众心声,锤炼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按照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和河南保监局的要求,本次活动将在省保监局指导下,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与各会员单位具体落实。

文章关键词:河南保险业;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大会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动员大会

    12月23日9时,开封市“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动员大会在开封市民政局、文明办、团委、教育局等部门的组织下召开。

  • 开发区教育系统“依法治教年”大会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驻马店市教体局“依法治教年”会议精神,推动开发区教育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5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依法治教年”动员大会。局机关各股室、各学校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教卫生体育局副局长袁晓梅主持。

  • 郸城县电业局:组织召开春节保电动员大会

    映象网讯 2月10日,郸城县电业局根据春节保电工作计划,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春节保电动员大会。为保证会议质量,充分利用新配备的视频系统,各基层站、所员工和农电工分别在19个分会场参会。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月25日,我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扎实组织好、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树立新作风,树好新形象,拿出新招数,展示新作为,努力开创南阳转型跨越、绿色崛起的新局面!

  • 漯河市开放招商动员大会召开

    1月23日,2014年全市开放招商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2013年工作,安排2014年全市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