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慰问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2016年09月30日15: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19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向福利院儿童赠送价值6千多元的生活日常用品,并给孩子们送上祝福。

  在征得福利院工作人员同意后,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了近距离交流和沟通。通过交流,孩子们的处境深深触动了志愿者们的心,他们在感慨孩子们命运多舛的同时,也对自身的健全和健康深表庆幸,对健康的珍惜和对弱者的同情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助人为乐的信念。

  看孩子们生活环境良好,被很好地照顾着,志愿者们真心为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感谢。最后,志愿者们还送上了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深受孩子们喜爱。

  本次活动受到了福利院的热切感谢和赞扬,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也与福利院达成经常进行帮扶活动的意愿。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认识到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除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更有责任去关注他们。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慰问;福利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光人寿2月被罚140万

    2013年2月过去了,保险业又要进行一次月末盘点,据保监会网站2月1日至2月28日公布的罚单统计,2月保监会共公布罚单64张,其中阳光人寿被罚140万元位居榜首,各保险公司虚列费用仍是问题焦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