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赔付重疾险 后续保费全豁免

2016年10月12日07: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太平人寿平顶山客户郭女士,是一位保险观念非常强的人。从2007年至2015年,她先后为自己购买29万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为爱人购买20万保额的重疾险附加豁免险,为儿子投保13万的重疾险附加豁免,为女儿投保20万重大疾病附加豁免,年缴保费12000元。 

  2016年5月6日,郭女士在医院体检时发现乳腺结节,并确诊为乳腺癌,先后花去医疗费10万元。5月底客户申请理赔,公司立即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29.8万。让郭女士欣喜的是,其重大疾病保险费12000元,公司全部豁免。这也让郭女士后续的治疗,大大减轻了负担。 

  所谓豁免险,就是保单投保人一旦发生条款内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者事故时,后期保单的保险费自己就不用再承担,而是由保险公司承担,这样就会有效的补充投保人由于出现事故而遭受后续的缴费困难。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赔付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岁儿童患脑瘤 太平人寿赔付20万

    在郑州做生意的许女士,今年4月初发现自己1岁多的儿子有间断的腹痛、呕吐、抽搐等情况,病情一直未见好转,后经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确诊为恶性脑瘤,并进行开颅手术,持续住院30多天,花去医疗费数万元。

  • 太平人寿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河南选手获大奖

    近日记者获悉,参加太平人寿全国“少儿才艺总决赛”的商丘李妙涵小朋友喜获决赛一等奖。2个月前,为了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对太平人寿的支持与厚爱,太平人寿在全国范围举办了“少儿才艺大赛”,比赛涵盖歌舞、乐器、书画、语言等才艺类型。

  • 太平人寿2分理赔受客户好评

    驻马店太平人寿客户彭女士为儿子申请医疗险理赔,从受理到理赔金到账仅用2分钟,神速理赔获得客户称赞。

  • 1分钟理赔到账 太平人寿客户加保百万身价

    10月10日,客户李女士到太平人寿濮阳中心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其儿子因手足口病住院4天,李女士在2015年9月为其儿子购买IPA少儿组合保险,经审核本案符合免审核规则,工作人员利用免审核给客户申请理赔,客户在收到理赔验证码1分钟后便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的通知。快速理赔打动了客户,消除了李女士心中理赔难的顾虑,其后为其丈夫加保10万元百万驾年华B身价保障。

  • 太平人寿客户称:保险真的是雪中送炭

    7月22日,太平客户赵先生因全身无力到新乡一附院检查,被确诊为胰腺癌, 9月2日仍因治疗无效死亡。家里唯一的顶梁柱不幸倒塌,让其妻子王女士十分哀伤,她突然想到自己曾为丈夫购买了康颐金生B附加重疾, 9月28日带着资料来到公司申请理赔,9月29日太平人寿赔付60763.8元。王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称,保险真的是雪中送炭。

  • 太平人寿“爱团go”:买保险更简单,微信组团边玩边买

    “爱团go”是太平人寿创新销售模式的产物,通过邀请客户在微信平台上团购保险产品,让客户获得货真价实的保险产品同时,更以互联网互动方式,让大家好好“玩”上一把。

  • 太平人寿“财富管理”:捍卫财富更简单,闲置资金“钱生钱”

    “财富金账户”本质上是公司推出的万能产品,万能账户是由公司投资专家负责账户内资金的调动和投资决策,客户的生存金可以零费用转入“财富金账户”中,由投资专家将客户的资金投入到各种投资工具上,借助专家,将这些原本被浪费闲置的资金产生收益,实现科学且安全的理财。

  • 太平人寿“保贷通”:保单贷款更简单,百万贷款10分钟搞定!

    “保贷通”服务以太平人寿与合作银行共同发行的联名卡为载体,只要持有该联名卡,同时拥有太平人寿具有现金价值且支持“保贷通”贷款功能的保单,在就近的联名卡合作银行网点的自助查询缴费机上,输入联名卡密码进入系统,签订保单贷款电子协议并申请贷款后,贷款资金就会在太平人寿审核通过后转账至用户的联名卡中,用户还款也只需将钱直接存入联名卡中并申请“保贷通”还款,或登录公司官网在网上营业厅办理“保贷通”还款,全程都可由用户自助办理,易贷易还,方便快速。

  • 太平人寿“健康管理”:健康更简单,“一揽子”服务特周到

    自开发“健康管理”服务以来,太平人寿一直在丰富服务项目,扩大服务资源,2015年,太平人寿又将中医药健康养身文化引入“健康管理”,推出了“乐游健康”中医药文化之旅,希望通过中医养身所倡导的“未病先防”理念,帮助客户提升健康水准、提高生命质量。据了解,太平人寿仍将对现有近20项健康管理服务项目进行持续优化,希望客户能够借助公司开发的资源和平台,获得更多提升生活质量、提高身体素质的途径。

  • 太平人寿“立保通”:投保更简单,足不出户“买买买”!

    2011 年7 月上线运行的太平人寿“立保通”电子化投保系统改变了这一局面。代理人在客户家中通过网络登录“立保通”系统,客户即可在线填写投保单,系统通过投保规则自动校验引擎,实现自动核保,并结合安全的电子化支付系统,实现即时的电子化保费支付,以完成整个承保过程。这种电子化操作,大大缩短了时效,能够将客户投保、公司核保、公司承保、银行转账等环节,压缩在10 分钟内完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