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携手中欧在全国十城举办顶级论坛

2016年10月25日11: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在客户服务方面一向不吝投入的太平人寿近期又出“大手笔”,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开展跨界合作,集聚中欧知名教授,在全国十城举办“智慧连城?思享会”顶级论坛,太平人寿高净值客户与中欧校友约6000余人将面对面聆听14位专家学者在经济、管理方面的真知灼见。这也是中欧首次与保险企业开展如此大规模的合作。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亚洲顶尖商学院,其教育课程、师资团队,都享誉盛名、备受推崇。太平人寿此次与中欧合作开展的“智慧连城?思享会”,就是由中欧派出其强大的师资队伍,许小年、芮萌、王高、陈威如、苏锡嘉、朱天、丁远等14位经济、金融、营销、管理方面的知名教授,在成都、上海、青岛、济南、昆明、厦门等10地,传播最新的管理新知。讲授内容聚焦多个经济热点,如“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企业如何创新转型”、“低增长高风险时代,个人资产如何增值”、“互联网之于传统企业,是冲击还是再造”等等。 

  诚然,将稀缺的知识学习或教育机会作为服务项目提供给客户,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像太平人寿此次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合作开展的“智慧连城?思享会”活动这样,顶级商学院与大型险企首度跨界合作,跨越全国多地举办论坛,规格高、规模大、惠及面广,实属难得。 

  中欧太平“智慧连城?思享会”的首场活动将于10月25日在成都举行,聚焦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起因创新转型之路。据介绍,近两年来,太平人寿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开展了紧密合作,培养一线代理人团队中的高级管理人才,合作举办顶级论坛等等。 

  实际上,太平人寿不是首次在客户服务中引入顶级资源,在其推行的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中,也同样引进了世界顶级医疗资源,整合利用美国上万最顶尖Top5%、跨72个专业的医生资源为公司vip客户服务。太平人寿还将在年底举办一系列客户回馈及服务活动。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中欧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获评“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近日,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揭晓在京揭晓,太平人寿以其出色的创新表现,获评“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 太平人寿积极发挥保险优势实现精准扶贫

    近年来,太平人寿作为我国四大保险央企之一的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地参与到国家保险扶贫大业中来。新医改、新农合处处唤新,均是基于贫困地区实际需求而不断优化的。太平人寿所提供的保险服务,作为优化过程中无可置换的有效参与手段,其效果,正越来越符合地方政府与被保群众的“口味”。

  • 太平人寿获评“杰出寿险品牌奖”

    近日,由财经网站金融界主办的“首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京举行,经过层层角逐,太平人寿在本次评选中获评“杰出寿险品牌奖”。

  • 太平人寿入选“创新消费引导与服务优秀企业”

    近日,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太平人寿以其在消费维权及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入选“创新消费引导与服务优秀企业”,成为金融业唯一入选企业。

  • 太平人寿推出“盛世”保险理财计划

    近日,太平人寿推出“盛世” 保险理财计划,在产品设计上,通过在教育、养老的关键阶段给予双倍生存金给付的方式,解决消费者在子女教育和养老两方面的财务规划及保障需求。

  • 太平人寿告诉您:选择重疾险别忘加豁免

    懂保险的人,一般自己购买保险或者推荐家人或者朋友购买重疾险时都会附加一份豁免险,所谓豁免险,也就是保单的投保人一旦发生条款内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者事故时,后期保单的保险费自己就不用在承担,而是有保险公司进行承担,这样就会有效的补充投保人由于出现事故而遭受后续的缴费困难。

  • 商丘太平人寿 “免审核”理赔给客户带来惊喜

    近日,太平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免审核理赔案件,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 太平人寿免审核理赔就是快

    “太平人寿理赔这么快,真不敢相信。”在许昌太平人寿前台办理业务的客户王某不禁发出了如此赞叹。

  • 时隔两年,太平人寿客户再次为免审核点赞

    时间在变 ,太平人寿免审核“秒赔”服务不会改变。

  • 许昌客户住院还能赚钱,太平人寿卓越医疗真好

    原来客户购买了太平康悦医疗+卓越津贴》,其中,太平卓越津贴一天赔付300元,客户住院17天,扣除前三天后合计赔付4200元。听过太平人寿前台员工的讲解后,客户侯某对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感到非常的满意,称“住院不花钱还赚钱,只有在太平有,卓越医疗就是牛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