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保险护航2016年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2016年11月14日16: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阳光保险护航2016年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阳光保险护航2016年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映象网讯 11月13日,2016第三届中国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顺利鸣枪开跑。阳光保险继2014、2015连续两年赞助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后,2016年再次牵手该赛事,成为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为本届马拉松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本届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分别设有男子(女子)全程、男子(女子)半程、迷你5公里五个赛制组,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近15000名跑友激情奔跑,赛事途中经过少林寺、中岳庙、嵩阳书院等名胜古迹,一路上自然、人文景观应接不暇。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中原体育盛事,更是一次穿越千年的人文之旅,让心灵在奔跑中修行。 

阳光保险护航2016年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阳光保险护航2016年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阳光保险作为本届赛事的唯一指定保险供应商,为全体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保障被保险人参加比赛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伤害事故,以确保赛事的顺利开展。在本次活动现场的起跑和终点处,阳光保险特别设置了咨询点,专门派出工作人员办理理赔事宜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同时为参赛人员提供保险咨询服务。在品牌展示区,阳光保险开展了跳绳、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等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再次引爆了现场气氛。 

  在当天的比赛中,阳光保险组织了近150人的阳光跑团参加本届马拉松比赛,传递“阳光下奔跑”的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在赛道起终点处和阳光跑团补给点都特别安排了阳光保险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帮助和服务,呐喊助威。 

阳光保险护航2016年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阳光保险护航2016年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郑开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40余场比赛的60余万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文章关键词:阳光保险;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光保险首推财务众包平台 引爆会计革命

    10月17日,阳光保险在京正式发布“阳光财务众包平台”。该平台的模式是拆分会计工作任务,并面向互联网用户进行任务招募,由互联网用户抢单、随时处理完成。该平台具备共享经济属性,开创了“互联网+会计”的新模式。阳光保险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面向社会大众,采用财务众包模式处理会计事项的企业。

  • 阳光保险首推“护心保”手术意外险

    近日,阳光保险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承保“护心保”心脏介入手术意外保险第一单。该产品是国内首款“保险+健康管理+PBM”的产品,患者除了能获得有效的手术意外风险保障,还可以术后获得综合性的健康管理保障。

  • 阳光保险向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赠2万份志愿者保险

    9月24日,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期间,阳光保险在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第一次全国会员会议上向“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的40家机构捐赠了2万份“阳光志愿者关爱计划”保险卡。

  •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2016北京马拉松当天即完成2笔赔付

    9月17日,2016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30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天安门,释放马拉松的奔跑激情,尽享运动乐趣。作为2014-2017年北京马拉松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本次马拉松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阳光保险携手奥运冠军“点亮北马”

    2016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于9月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此正式拉开了今年北京马拉松的序幕。作为2014-2017年北京马拉松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将为本届博览会提供独家保险赞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