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诚信待人 责任与梦想同在——记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财富经理王换涛

2017年01月19日08: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财富经理王换涛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财富经理王换涛

  王换涛,一位在太平人寿奋斗了将近五年的员工,从一开始懵懂无知、沉默少言的女孩到现在干练、自信的业务精英。五年的保险之路,王换涛凭借着勤奋与坚持,心怀责任与梦想,从容迎来事业的一座座高峰。 

  大学毕业王换涛便进入了保险行业,最初她在一家保险公司做续期客户经理,一次的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太平人寿作为保险央企成员公司,理赔与续保流程即简单又快捷,十分向往,于是在2012年9月她果断加入了太平人寿这个大家庭。刚进入公司她就被太平人寿的企业文化氛围所深深感染,整个人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满怀期望开启了在太平人寿的事业征程。 

  用心服务 创造辉煌 

  2013年底,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成立了财富管理部,王换涛就成为了银保财富管理部一名财富经理,负责老客户的服务与开发工作,她始终围绕“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她说:“我与客户关系都很好,不仅仅是合作关系,有时更像是朋友,亲人,而这其中的秘密就在于‘用心服务’,比如客户若有一些疑难问题,都会尽全力协助。我遇到一些困惑也会向客户朋友去请教,在朋友圈看到客户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我也会及时的向他发去正能量心语,尽管我知道我所做的事情,对于客户来说微不足道,但是你所付出的点点滴滴,日积月累会在他们心中汇成汪洋大海”。 

  2013年底,王换涛去中牟一个市场上拜访客户曹先生,因为是周末,平时爱运动的她,选择了骑单车30公里去拜访。曹先生说之前也有人和他联系过,但或许是因为市场搬迁的缘故,距离太远了,就没有再联系。所以对换涛骑行这么远来拜访更是感到非常新奇,经过一番深入沟通,当即就为家庭做了健康保障计划。后来王换涛通过为曹先生提供持续、专业的理财服务,形成了亦师亦友的关系。客户也把换涛当做了自己家庭的编外人员,持续的加保,通过保险的方式为自己的家庭进行了全面的规划。王换涛用行动践行着对事业的追求,凭着真诚、用心和坚持,使她在工作中实现一次又一次的提升,她已连续三年获得财富百万标保精英、三次入围总公司银保财富500强的荣誉,并且获得了太平人寿诚信明星品质五星荣誉,品质五星也是对个人的最高礼赞! 

  诚信待人 树立品牌 

  对于保险工作者来说,诚信是基石,是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董义堂始终在他的团队里倡导“讲诚信,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而这句话,深深的扎根在了王换涛心中,她知道保险人应具备最基本的的职业素质就是诚信,不仅如此,还要真诚待人。2015年夏季,王换涛与一位客户赵女士约定好下午三点在市里的一个十字路口见面,王换涛两点半就到了十字路口,然而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她独自在路口等了一个小时。等到赵女士到达约定的地点时,已经超出约定时间整整三十分钟。赵女士看到后,非常愧疚的说:“下着雨,还在约定的地点等我,你的坚持与守信为我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王换涛常说,客户对你的信任取决于你对客户的服务,学习是相互的,作为太平人应该对自己的职业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 

  银保财富管理部负责人顾晓丽是这样评价王换涛的:“工作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取得客户信任,这不2016年8月15日休的产假,才休一个月就继续工作,一定要回到团队里来冲刺年度百万。” 

  品牌是人打造出来的,太平人身上始终流淌着诚信的血液,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这,也是太平人寿赖以不断发展壮大的基因。未来的保险之路上,等待王换涛的也许是荆棘,也许是鲜花,但她坚信自己的选择,坚信今天的她一定比昨天的她更优秀。有着这样的决心,在这条路上,她一定能芬芳到底!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电商销售“百万精英”宗高龙 一天打13000秒电话是种怎样的体验?

    13000秒,也就是3个半小时,什么工作需要拨打这么多的电话?这还真不算多,对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电商销售业务部的宗高龙来说,每天拨打3个半小时电话只是他对自己的基本要求。一天拨打4个小时电话也不足为奇。

  • 太平人寿客户获赔意外身故金53万

    家住郑州新密的王先生,是一家机械设备公司的老板,2011年的2月22日购买公司的意外伤害保险50万元,2016年10月1日,王先生不幸被工程车碾压,导致颅脑破裂,当场死亡。12月27日,保单身故受益人申请了意外险理赔,经核实,迅速赔付意外身故险53万余元。

  • 太平人寿免审核 只等一下

    “陈先生,请等一下,我们可以免审核,立刻让理赔结案。” 信阳太平人寿理赔人员话音刚落,递完资料就急着往门口走的陈先生停住了脚步,回到柜台颇有兴趣又满怀好奇地询问情况,理赔人员也有条不紊地边讲解边在手上IPAD为陈先生操作,陈先生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第一次理赔居然跟时代如此接轨。果不其然,不到1分钟,陈先生手机就收到了太平人寿发验证码短信。弹指一挥,提示通过,陈先生手机短信提示音再次响起,这次可是真的结案了。

  • 太平人寿获评“最具成长大数据创新营销呼叫中心”奖

    经过初审、现场入户测评、第三方机构调查以及新华网公众投票等层层激烈角逐, 太平人寿电商事业部荣膺“2016 年度最具成长大数据创新营销呼叫中心”大奖。

  • 太平人寿获评“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近日,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揭晓在京揭晓,太平人寿以其出色的创新表现,获评“年度最具创新力保险公司”。

  • 太平人寿积极发挥保险优势实现精准扶贫

    近年来,太平人寿作为我国四大保险央企之一的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地参与到国家保险扶贫大业中来。新医改、新农合处处唤新,均是基于贫困地区实际需求而不断优化的。太平人寿所提供的保险服务,作为优化过程中无可置换的有效参与手段,其效果,正越来越符合地方政府与被保群众的“口味”。

  • 太平人寿获评“杰出寿险品牌奖”

    近日,由财经网站金融界主办的“首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京举行,经过层层角逐,太平人寿在本次评选中获评“杰出寿险品牌奖”。

  • 太平人寿入选“创新消费引导与服务优秀企业”

    近日,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太平人寿以其在消费维权及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入选“创新消费引导与服务优秀企业”,成为金融业唯一入选企业。

  • 太平人寿推出“盛世”保险理财计划

    近日,太平人寿推出“盛世” 保险理财计划,在产品设计上,通过在教育、养老的关键阶段给予双倍生存金给付的方式,解决消费者在子女教育和养老两方面的财务规划及保障需求。

  • “大健康”就是一个“圈”?太平人寿牵手美年大健康构建健康服务“闭环”

    12月8日,太平人寿与美年大健康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沪举行,双方计划在健康服务、保险产品、业务渠道等方面全面融合,打通健康服务产业链,进一步构建“大健康”格局。

  • 太平人寿荣获“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多款产品获评“最佳”

    近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太平人寿荣获“2016年度最具价值保险品牌”称号,其参评的4款保险产品摘得“最佳理财保险产品” “最佳健康保险产品”、“最佳养老保险产品”等奖项。

  • 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行 太平人寿:以精品战略践行工匠精神

    近日(11月8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以“创新与引领·迈向中高端”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现场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共谋良策。值得注意的是,太平人寿作为唯一一家保险企业参加了此次论坛。

  • 太平人寿助力高净值群体突围“资产配置”困境

    除了高风险的股市和目前已处高位且限制众多的楼市,在资产收益率持续走低的情况下,你的钱该投向哪儿?

  • 太平人寿 “卓越”系列再推重磅产品 “卓越臻享”助力高净值群体突围“资产配置”困境

    太平人寿表示,此前该公司颇受市场好评的高端产品“卓越”系列将再添新丁——“太平卓越臻享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卓越臻享),将于近期在全国上市。该产品着眼于为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资产配置的解决方案,在保留了原有卓越“高额返、快速返、终身返、可贷款”等特色设计上,增加了祝寿金的快速给付,将现金流的长久和稳定、资产管理的灵活与安全有效结合,可匹配客户在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家庭理财、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等方面的多重需求。

  • 太平人寿告诉您:选择重疾险别忘加豁免

    懂保险的人,一般自己购买保险或者推荐家人或者朋友购买重疾险时都会附加一份豁免险,所谓豁免险,也就是保单的投保人一旦发生条款内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者事故时,后期保单的保险费自己就不用在承担,而是有保险公司进行承担,这样就会有效的补充投保人由于出现事故而遭受后续的缴费困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