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平在"品牌价值增长20强"中跻身前三甲

2017年02月06日15: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在2016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中,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凭借70%的品牌价值高增长率,在“品牌价值增长20强”榜单中跻身前三甲,显示出中国太平品牌强劲的增长活力与吸引力。

  太平品牌1929年发端于上海,上世纪40年代起已成为行业领先保险企业,2000年成为国内首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保险公司,至今拥有87年悠久历史,具有半个多世纪的国际化经营经验。榜单显示,中国太平2016年品牌价值达4.11亿美元,位列第80位,较去年上升八位。

  中国太平方面表示,2015年,在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战略目标统领下,集团创新品牌传播方式,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太平吉象”,编撰发行《中国太平发展简史》,突出中国太平品牌历久弥新的内涵表达,品牌美誉度和品牌贡献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中国太平“精品战略”首年录得佳绩,集团总保费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下同)大关,总资产突破4000亿元,管理资产突破6000亿元,纯利同比大涨超50%,创出历史最好水平。

  据了解,过去的2015年里,中国太平再次入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Interbrand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及“胡润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等多个权威榜单,品牌价值增幅位居行业之首。集团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亚洲品牌500强”、新华社“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文汇报“香港杰出保险公司”、《中国融资》“最佳上市公司大奖”、港股100强等多项大奖,行业与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2016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遴选根据独特且客观的品牌估值法,并结合持续、广泛的消费者洞察以及严谨的财务分析。而同时,入选“品牌价值增长20强”正变得越发困难,需要实现至少41%的价值增长。此次中国太平所属的保险行业总体价值提升44%,是榜单中表现最佳行业类别之一,也反映出中国新兴中产阶级金融需求增势正劲,引领保险行业的增长。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平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太平获业界保险好新闻

    近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2015年度保险好新闻”新鲜出炉,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榜上有名。携手子公司太平财险双双摘得“2015年度(公司)保险好新闻”奖。获奖作品分别是《中国太平牵手国际保险巨头加快全球化布局》、《太平财险为UBer量身定制百万乘客险》。

  • 中国太平参与香港2016范长江行动

    6月15日,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正式发起“2016范长江行动”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将带领近100名来自香港13所院校、内地3所著名高校在内的香港学子深入内地采访交流,体验规范的新闻训练。

  • 中国太平携手江西“1%工程”举办“放飞足球梦想”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充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及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以青少年为帮助对象,得到了各级单位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亲临活动现场,表达了对活动的支持和肯定,省、市各级有关领导,以及活动组织单位“1%工程”基金理事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太平人寿总公司、江西分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 中国太平2015纯利劲升56% 精品战略首年录佳绩

    2016年3月23日,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控股,股份代码:HK00966)于香港发布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之全年业绩。

  • 中国太平履行社会责任纪实:行大道,民为本,利天下

    从1929年的上海到2014年的香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历经八十五载风雨,书写了一部中国保险业传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