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南阳公司倾听公众心声

2017年02月17日17: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靳合新 文/图)近日,中国人寿河南省西峡支公司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该县旅客旅游中心广场,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

  该公司出动宣传车,组织秧歌表演队,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保险知识和险种宣传折页12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有191人纷纷报名加盟中国人寿,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指定专人负责,按照相关条件,快速组织面试、岗前资格培训和考试,为其提供就业示展才华的机会。

  青年志愿者们:耐心倾听公众心声,解疑答难,提升了服务品质,塑造了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南阳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17日出席2017年达沃斯会议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本月17日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又称“达沃斯会议”),瑞士小镇再掀“中国热潮”。达沃斯的中国热,让施瓦布萌生了在中国设立“夏季达沃斯”的想法。

  • 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是由中国文联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批准成立,是中国唯一的从事起源地文化的梳理、保护、认证、传播和交流的国际性研究机构。

  • 中国人寿西峡支公司情系山区贫困学生

    近日,中国人寿西峡支公司组织开展了“传递爱心、温暖汇聚”为主题的扶贫帮困活动。公司负责人带领8名青年志愿者来到该县丁河镇宣沟村小学,为贫困孩子捐赠46套羽绒服、200套图书和体育器材大礼包。

  • 中国移动发布2017年4G市场营销策略 4G客户规模已超5亿

    12月20日,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的4G业务及终端发展论坛在广州召开。据悉,中国移动已成为全球规模第一的4G运营商,截至2016年11月份4G基站超140万个,在销4G手机超2000款,4G客户规模突破5亿,VoLTE用户突破3000万。

  • 《中国移动2016年终端质量报告(第二期)》出炉

    12月20日,在“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4G业务与终端发展分论坛上,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发布了《中国移动2016年终端质量报告(第二期)》,这是中国移动以运营商的身份第四次披露终端质量数据。

  • 中国新能源产量有望占全球40%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6年11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8.40万辆,同比增长16.21%。2016年1-11月,累计生产新能源汽车40.28万辆,同比增长44.27%。 

  • 中国劳动人口将剧降:到2050年减少一个巴西

    12月8日报道 港媒称,随着人口老化,许多国家面临日益迫近的人口问题。

  • 中国移动与阿里巴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7日,中国移动与阿里巴巴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双方为积极践行网络强国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将在新兴领域、基础通信服务、信息基础设施、营销合作等四大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聚焦新市场、创造新价值。

  • 中国摄影家协会培训班在三门峡举办

    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启动在即,12月6日,中国摄影家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挺琳及700余名代表出席培训班。

  • 中国人寿保费规模突破4000亿元

    据最新消息,截至2016年11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保费收入突破4000亿元,创造了保险公司年度保费的历史新纪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