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杯“七彩童年——我的安全未来”少儿书画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4月14日10: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4月14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消防总队、河南省映象网在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联合举办了2017年中国人寿杯“七彩童年——我的安全未来”少儿书画活动启动仪式。主办单位及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的相关领导,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全省18个地市客服分管总及部分客户、新闻媒体朋友7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中国人寿杯少儿书画活动的主题是“七彩童年——我的安全未来”,旨在倡导安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激发青少年学生崇尚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引导孩子们主动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培养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示警能力。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吕燕军总经理代表公司致辞,他表示中国人寿作为国内最大的寿险公司,秉承着“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勇担社会责任,致力公益事业的同时,始终关注、呵护着少年儿童的成长和发展。从2011年起,中国人寿已举办了七届少儿绘画活动。未来,中国人寿将继续牵手社会各界,为公益、为祖国的未来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为幸福中国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拉开了2017年中国人寿杯“七彩童年——我的安全未来”少儿书画活动的序幕。通过少儿书画活动,将为青少年儿童搭建展现艺术天分和才华的舞台,激发我省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和创作热情,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杯;少儿书画活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