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打造专业化的职业销售队伍 泰康第十六届世纪圣典隆重举办

2017年04月24日17: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打造伟大销售公司和伟大的销售体系,都是建立在伟大的队伍建设基础上的。泰康要打造一支伟大的销售队伍,一支以诚信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具有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的职业化队伍。”4月15日,泰康第十六届世纪圣典在四川九寨隆重举行,泰康高管与900多名销售精英共襄盛举,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向泰康销售精英阐述了打造伟大销售队伍的决心。

  “世纪圣典”是泰康对上年度全国各业务系列顶尖营销员进行的年度表彰,是泰康保险营销员最高级别的荣誉盛典,代表着业务系列最高荣誉。

  2017年一季度,泰康在业务强劲发展的同时,更加追求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启动了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工程,通过一系列管理措施不断提升业务品质,让诚信成为泰康的名片与核心竞争力。

  “泰康一直立志做业务好、财务好、服务好的公司,泰康一直倡导,不误导客户、不诋毁同业、诚信经营。当我们以保险为终身事业,以泰康为终身奋斗的职业舞台时,我们一定是诚信经营的,一定是以客户为中心的,一定是以专业服务为核心的,而这正是打造伟大的专业化、职业化销售队伍的基盘。”在世纪圣典的现场,面对泰康的销售人员,陈东升董事长重申了对于诚信经营的坚决态度。

  今天泰康的方向和目标更清楚了:让保险安心、便捷、实惠,让人们健康、长寿、富足,为人的生命服务。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发挥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精神,以专业化、职业化打造伟大的销售公司。泰康率先倡导和践行的“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将虚拟保险金融产品和实体的医养服务有机结合,提供让中国人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的解决方案,不断得到客户的肯定与市场的认可,陈东升董事长为业务精英们布道了泰康的发展战略。同时,他也指出,未来,健康财富规划师将成为泰康销售精英的职业发展方向。

  目前,泰康已打造了一支超50万人的营销队伍,本届世纪圣典受到表彰的个险会长王永华和燕慧、银保会长王俍翌、电销会长马聪、法人会长焦健,都是营销队伍中的佼佼者,也实现了陈东升所倡导的泰康人的梦想——“体面的职业、稳定的收入、美满的家庭、健康的体魄、充足的闲暇,和董事长一起周游世界”。五位会长和泰康绩优高手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独特的销售经验,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文章关键词:泰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品牌再证国际实力 获杰出贡献奖

    2017年4月4日—8日,第三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法国巴黎、圣艾蒂安举办。鉴于在金融行业的品牌创新力和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泰康集团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开幕论坛中被授予杰出贡献奖。

  • 泰康 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近期,泰康启动了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工程,在20年来树立的良好口碑基础上,泰康再次出发,让每一句承诺都如约践行,每一次服务都贴心到位。

  • 太康县6名高中生手拉手结“绳”救出俩落水男孩

     4月5日清明节,在太康县建设路与一环路交叉口南面的一座新桥上,该县第二高级中学二年级的6名男生结伴在此放风筝。此时,在新桥的东边,有对小兄弟正在涡河边玩耍。哥哥有八九岁,弟弟有四五岁。弟弟一边走,还一边不停地往河里投着石子。突然,弟弟脚下一滑,落入河中。“哥哥,快救我呀!”弟弟大声呼救。看到弟弟落入水中,哥哥跑过去就拉住弟弟的小手。不料,由于河岸湿滑,哥哥也掉入河中。

  • 太康八旬老人照顾捡回脑瘫儿23载如今忧心后事

    23年前,太康县马头镇大吴村村民吴之恩去邻近乡镇赶集时,在路边捡回一个脑瘫弃婴,为其取名“晓帮”后抚养至今。如今,随着年龄的增大,已80高龄的吴之恩由于身体多病,越来越感觉到照顾“晓帮”力不从心。

  • 太康男子砍伤邻居 劫车后逃窜撞树被急救车拉走

     太康一男子因宅基地纠纷砍伤邻居,逃窜中通过抢得的手机向当地派出所负责人叫嚣要杀死对方全家。巧合的是,该男子行凶后抢劫摩托车,逃窜途中撞上路边一棵杨树,被路过的120急救车拉走。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 太康爱心早餐店引发全县总动员

    昨天早上,周口市区的爱心早餐店刚开张,就吸引不少环卫工人前来用餐。租房,买菜、买面粉,购置桌椅、锅碗……今年2月,焦阳光和几位朋友一起自费成立爱心早餐,在太康县城,目的只有一个:让全县200多名环卫工每天免费吃早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