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四次面访终得续保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延续身后责任

2017年05月08日14: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4月28日,太平人寿河南濮阳客户国女士的家属获得理赔款100万元,专场来到太平人寿濮阳中支表示感谢,哽咽地讲述了国女士那场意外车祸。

  2017年3月10日,国女士结束了济南会议,和3位同事当晚11点多由济南,深夜返程,车上的人都睡着了,由于驾驶员路况不熟,行至范县时错下了高速,司机叫醒大家,通过导航想重新回到高速,就在离高速口不太远的地方,发生了交通事故,国女士不幸身故。

  接到报案电话后,太平人寿濮阳中支紧急开辟绿色通道,迅速联系业务员和客户,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4月10日,客户提交理赔资料, 4月14日就将100万理赔款送到了客户手中。巨额赔款虽已无法改变亲人逝去的现实,但延续了死者身后对家人的责任。

  2015年9月25日,国女士在太平人寿投保百万驾年华B款,年缴保费1350元。2016年8月,太平人寿服务专员常丽铭联系客户继续缴纳当年保费,客户表示退保意向。处于对客户负责,常丽铭邀约公司代理人次日再访国女士。8月17日,常丽铭陪和代理人王默一起见到了面访客户,但客户仍然没有缴费意愿。常丽铭没有放弃,随后安排了和客户的第三次面谈。从9月2日到9月23日,常丽铭又相继对客户面访三次,帮助客户整理其他公司保单,解疑释惑,并对“百万驾年华B款”的保险功能再次进行了讲解。常丽铭和代理人不厌其烦的服务,引发了客户的重视和思考,客户最终改变了初衷,于9月28日缴费承保了百万驾年华B款。(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