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两名代理人第一位理赔客户竟是自己的孩子!

2017年05月09日11: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白血病是一类造血干细胞恶性克隆性疾病,在重大疾病保险中属于恶性肿瘤的赔付范围。儿童阶段是白血病的高发期。治疗期长且花费巨大。

  2017年伊始,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血液儿科连续收治了两名身患急性白血病的孩子,并安排他们入住同一病房的相邻床位。那日,两名患儿的父母在病房中攀谈,顿时五味陈杂,感叹着无巧不成书。

  原来,这两个家庭中各有一人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保险代理人。他们参加工作不久,都很年轻,家庭资产的积累才刚刚开始。面对突如其来的重疾,四个家长都寸步不离地照顾重病的孩子,身心俱疲。可是用心不难用钱难,巨大的医疗开销压得他们抬不起头。为填补眼下的治疗费用缺口,父母们曾一度向亲戚朋友举债。

  好在,因从事保险代理人行业,父母们均持有良好的保险观念,未雨绸缪,分别于2016年为孩子购置了额度不等的重疾险,并在事发后及时向太平人寿申请理赔。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接到患儿父母的报案后,当即派遣理赔人员前往医院探视,同时协助患儿父母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启动理赔申请程序。

  按规定,在收集材料的过程中,太平人寿的理赔人员需要与医生进行不止一次的沟通交流,故对于这两名患儿的主治医生而言,太平人寿的理赔人员并不陌生。“得这病的孩子越来越多,我们也总看见你们太平人寿理赔的工作人员往我们医院跑”。这话听在耳朵里,理赔员却觉得不是个滋味。同在太平人寿工作,今次竟是为两位同事的理赔工作而来,看到同事们的孩子处于病痛折磨中,两位代理人同事形神憔悴的样子,任谁都于心不忍。

  据悉,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已于2017年3月将两名患儿的理赔款送至其父母手中。收到理赔款后,患儿父母感叹造化弄人,“真没想到,我同事的遭遇竟与我这么相似,也真没想到,我入职太平人寿后的第一位理赔客户竟然是自己的孩子!”(完)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重病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