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临终患者为子女购买防癌险 太平人寿积极提供保障并自发捐款

2017年05月09日11: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一位神形虚弱,靠人搀扶的女士造访了太平人寿辽宁凌源支公司,且一进公司便要咨询高额的健康保障产品,这一反常行为引起了太平人寿代理人的注意,再三询问之下,她终于道出了实情。

  原来,这位女士姓狄,是一位乳腺癌晚期患者,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因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自2012年确诊为乳腺癌后,狄女士便选择保守疗法,一晃已有5年时间。然而,狄女士的病情并没有得到有效地控制,癌细胞已扩散到全身多个器官,使她痛苦不已,夜不能寐。“因为没有购买充足的保险,才在治疗费上捉襟见肘,也在借钱时看透了人情冷暖,我真的不想让我的孩子重蹈覆辙!”

  一想到自己命不久矣,狄女士唯一挂念的只有孩子。狄女士称,为了给她看病,全家人省吃俭用,正在上大学的孩子至今没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我不能再陪伴他了,但我死前要为孩子做好打算,不能让他有朝一日走我的老路。”一席话落,在场诸位不禁湿了眼眶。

  “当年,我同屋的病友曾对我提到过保险的重要性,她当时推荐的就是太平人寿。”在了解到狄女士的诉求后,太平人寿代理人立即根据其要求为孩子制作了一份保障计划。几日后,狄女士与其丈夫刘先生再次来到太平人寿,其丈夫作为投保人为孩子购买了一份保额30万元的“全无忧”防癌险。据悉,太平人寿代理人还自发为狄女士组织了一次捐款活动,共计筹集5000余元人民币,此项善款已交到狄女士手中。

文章关键词:临终患者;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大医学博士“关爱女性健康”论坛 河南太平人寿千余名客户到场聆听

    3月4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美丽处处绽放”大型健康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大学、国内著名肿瘤外科学博士祁萌倾情讲授的“关爱女性健康ABC”,赢得了全场听众的热情互动。在“三八节”前夕,河南太平人寿以实际行动向社会表达了对广大女性客户的牵挂与关爱。

  • 年轻妈妈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高效理赔10万

    近日,商丘太平人寿受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申请,客户洪女士在确诊为甲状腺癌后,很快获得太平人寿10万余重大疾病理赔保险金,这笔理赔款为她的后续治疗及生活提供了一定的经济保障。

  • 太平人寿客户庆幸因病加费承保

    近日,一位保险客户来到洛阳太平人寿,为自己因既往病史加费承保后获得大额理赔表示感谢。

  • 太平人寿再次中标广西北海大病医保业务

    近日,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第二次中标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换言之,太平人寿将于未来四年间继续为北海市140.55万城乡居民提供大病保险保障服务。

  • 太平人寿保单质押贷款ABS项目获评“最受欢迎奖”

    近日,首届中国资产证券化年度评选在京揭晓,太平人寿保单质押贷款2016年第一期获评2016票据ABS最受欢迎奖。此次评选旨在表彰和激励对资产证券化领域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促进资产证券化行业良性积极发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