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泰康汇赢年金上市 实现家庭财富规划目标

2017年05月15日11: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18日,泰康人寿将推出“泰康汇赢年金保险计划”,通过财富管理计划,为家庭提供中长期资产的合理匹配,为中产家庭二胎抚养、孩子教育以及养老等资金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整个家庭完成财富规划的人生目标。

  资产缩水+家庭开支过高 财富增值是王道

  在经济新常态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80后人群已悄然步入中产行列,作为新中产的他们,面临着就业、医疗、住房、养老、子女教育、二胎抚养等诸多问题。

  让家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让孩子获得优质教育,还要保证拥有中长期的生活品质,如何兼顾这些问题让中产们伤透了脑筋。在他们中间常能听到这样一句话:“钱不经花”,这似乎成了大家的一句口头禅。有着敏感的嗅觉中产们,为了实现生命中的中长期规划,则时刻都在关注未来财产性收入、工资等劳动性收入、资金保值增值、中长期资产配置……

  就以在上市公司上班的张女士为例,每月收入1万,丈夫在一家私企做部门经理,月入2万,夫妇俩的一年工资收入相对可观。

  虽然家庭收入不少,但支出也不少。张女士夫妇两人,有一套150万贷款的房子,一个女儿,另外需要赡养4位老人。面对这种上有老下有小,有房贷需要偿还的情况,张女士夫妇不得不担心未来孩子的教育资金问题和双亲及自己的养老问题。

  事实上,在新常态下,中产家庭资产如何能够实现稳定增值保值,如何做好未来家庭中长期资产配置,比单独追求回报要重要得多。

  保障+财富增值 泰康汇赢满足客户中长期资产配置的需求

  理财规划师表示,在类似张女士这样的家庭,可以在双方对财富规划方向达成一致的情况下,配置部分保险、固定收益类产品。在财富规划过程中,要把家庭中长期财富规划纳入其中,做到有计划地进行中长期资产配置。

  5月18日,泰康人寿将推出“泰康汇赢年金保险计划”,通过财富管理计划,为家庭提供中长期资产的合理匹配,为中产家庭二胎抚养、孩子教育以及养老等资金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整个家庭完成财富规划的人生目标。

  该计划每年给付生存保险金直到105岁,首年及交费期间内给付两类特别保险金,60、70、80岁给付3次祝寿保险金,同时提供身故保险金及投保人豁免保障。上述生存保险金、特别保险金、祝寿保险金及年度分红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月复利增值,实现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其规划功能更突出,应用更灵活,有效地帮助客户完成教育、婚嫁、养老、传承等人生目标。

  该计划有三大核心功能:一是复利增值功能,让财富保值增值;二是按约领取功能,可用于教育、养老等人生规划;三是保障功能,既保障财富安全,又保障人身风险,如果被保险人身故,万能账户还将作为理赔金给受益人,同时还自带投保人保费豁免。

  财富增值+基础保障 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在不同的阶段,每个家庭的财富规划是不一样的,要根据家庭特点、个人风险偏好进行资产配置,并且随着市场的变化,定期检查、调整资产配比。现在看来,一般中产家庭的经济支柱,起码还得支撑20年时间,这种情况下,通过保险进行较为有效的资产配置、财富传承,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但在保险机构的选择上,则应选择专业且实力雄厚的机构。

  泰康保险集团连续十三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截止到2016年底,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800亿元,二十年来,集团累计服务客户规模已达1.85亿,累计理赔金额258亿元,承担风险保额近50万亿元。

  泰康人寿作为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理念,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专注提供保险服务,为个人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人身保障和投资理财产品与服务,为广大客户规划完美自由的人生,让客户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泰康人寿此次推出的“泰康汇赢年金保险计划”从不同层面满足客户对财富增值、养老规划、子女教育、资产传承和人身保障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泰康的客户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文章关键词:泰康;汇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造专业化的职业销售队伍 泰康第十六届世纪圣典隆重举办

    4月15日,泰康第十六届世纪圣典在四川九寨隆重举行,泰康高管与900多名销售精英共襄盛举,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向泰康销售精英阐述了打造伟大销售队伍的决心。

  • 泰康品牌再证国际实力 获杰出贡献奖

    2017年4月4日—8日,第三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法国巴黎、圣艾蒂安举办。鉴于在金融行业的品牌创新力和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泰康集团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开幕论坛中被授予杰出贡献奖。

  • 泰康 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近期,泰康启动了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工程,在20年来树立的良好口碑基础上,泰康再次出发,让每一句承诺都如约践行,每一次服务都贴心到位。

  • 太康县6名高中生手拉手结“绳”救出俩落水男孩

     4月5日清明节,在太康县建设路与一环路交叉口南面的一座新桥上,该县第二高级中学二年级的6名男生结伴在此放风筝。此时,在新桥的东边,有对小兄弟正在涡河边玩耍。哥哥有八九岁,弟弟有四五岁。弟弟一边走,还一边不停地往河里投着石子。突然,弟弟脚下一滑,落入河中。“哥哥,快救我呀!”弟弟大声呼救。看到弟弟落入水中,哥哥跑过去就拉住弟弟的小手。不料,由于河岸湿滑,哥哥也掉入河中。

  • 太康八旬老人照顾捡回脑瘫儿23载如今忧心后事

    23年前,太康县马头镇大吴村村民吴之恩去邻近乡镇赶集时,在路边捡回一个脑瘫弃婴,为其取名“晓帮”后抚养至今。如今,随着年龄的增大,已80高龄的吴之恩由于身体多病,越来越感觉到照顾“晓帮”力不从心。

  • 太康男子砍伤邻居 劫车后逃窜撞树被急救车拉走

     太康一男子因宅基地纠纷砍伤邻居,逃窜中通过抢得的手机向当地派出所负责人叫嚣要杀死对方全家。巧合的是,该男子行凶后抢劫摩托车,逃窜途中撞上路边一棵杨树,被路过的120急救车拉走。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 太康爱心早餐店引发全县总动员

    昨天早上,周口市区的爱心早餐店刚开张,就吸引不少环卫工人前来用餐。租房,买菜、买面粉,购置桌椅、锅碗……今年2月,焦阳光和几位朋友一起自费成立爱心早餐,在太康县城,目的只有一个:让全县200多名环卫工每天免费吃早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