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 要跑700”首届年会在西安成功举办--映象网

2017年05月17日16: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017年5月1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了“中国人寿 要跑700”首届年会,极限马拉松世界冠军东丽、中国人寿客户代表、员工代表和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要跑700”是中国人寿联合姚明旗下众辉体育推出的跑步、健身活动,其中的“700”代表700座城市。该活动在全国反响热烈,2016年全年已在57座城市开展了79场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超过2万人,关心、关注的客户达到179万人次。中国人寿通过“要跑700”这一全民参与的活动,让广大客户在感受赛事魅力的同时,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客户纷纷表示,在“中国人寿 要跑700”的平台上,不仅可以挥汗如雨、酣畅淋漓,还可以充分体验团队的配合和坚持,结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培养坚韧、奋进的精神。

  本届年会还发布了2017年“要跑700”活动计划,推出“0碳起跑 健康中国”公益理念,意在通过每一位参与者迈出的每一步,传播环保意识。

  未来,“中国人寿 要跑700”活动将不断创新,覆盖更多的城市,牵手更多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朋友们,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积极推动健康和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西安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保险精准扶贫意外伤害保险理赔感动贫困户

    徐春成告诉记者,确山县保险精准扶贫大病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自2016年10月28日起保,乔军永11月2日溺水身亡,符合“因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给付20000元身故金”的规定,是这项保险脱贫攻坚政策实施以来的驻马店市第一例意外伤害赔付案。及时的赔付充分体现了确山县保险精准扶贫医疗保障及意外保障工作的扎实有效。确实体现了保险精准扶贫对贫困户的保障作用。

  • 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河南区域业务协同全面启动

    12月13日,中国人寿河南寿险、财险、养老险分公司、电商区域中心与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举办区域业务协同启动会。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孙新雷主任、河南保监局卢振峰副局长、中国人寿驻豫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领导班子出席启动会,中国人寿河南各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部门及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 强化责任担当 推进转型升级 中国人寿积极服务国家民生保障网建设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新国十条”)指出,要把商业保险建成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柱。两年多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作为国有控股寿险公司,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转型升级,积极探索大病保险、新农合经办等业务模式,大力推广普惠保险,积极服务国家民生保障网建设。

  • 中国人寿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全面协同正式开启

    11月30日,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全面业务协同启动大会在京召开,银保合作新格局正式开篇。

  • 中国人寿保费规模突破4000亿元

    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近1012.74亿美元的年营业收入跃升至第54位,连续14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较上年大幅提升了40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