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客户缴费270元 获赔10万元--映象网

2017年06月13日10: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西华太平人寿客户,在山西务工时出险,其于2017年2月投保太平人寿综合意外保险,年缴费270元。意外无处不在,3月2日因一建筑物坍塌导致意外身故。其家属得知消息后立即向太平人寿报案,该公司周口中支于当天迅速组织理赔人员核实案情。按照合同约定,快速赔付其家属10万元。

  客户家属接到理赔金后感动万分,没想到当初不经意间办理了一份保单,发生事故后起了这么大的作用。通过快速调查,快速理赔,让客户在痛失亲人后感受到了亲人责任的延续和保险带来的功效。客户家属为感谢太平人寿的优质服务,送去一面“诚信理赔,客户安心”的锦旗。 (邵辉)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获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安全体验课"开课:太平人寿将携"魔法箱"走进百所贫困学校

    近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团中央少年部指导,多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示范活动项目,在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 河南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服务项目持续发酵

    继5月6日“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太平人寿2017年大型名家巡讲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盛大揭幕以后,河南太平人寿接连在多家地市级机构持续发酵,服务客户近3000人,赢得了广泛赞誉。

  • 太平人寿成功举办“名家之约”讲座

    2017年5月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名家之约 智慧连城-亲子教育”讲座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本场讲座太平人寿力邀中国青少年心理化教育中心和中国青年网首席心理教育专家、家庭教育专家、中小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专家赵淑敏来到现场,为中原客户带来专题讲座,吸引大量关注孩子成长、重视家庭教育的客户群体参与。

  • 太平人寿:两名代理人第一位理赔客户竟是自己的孩子!

    2017年伊始,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血液儿科连续收治了两名身患急性白血病的孩子,并安排他们入住同一病房的相邻床位。那日,两名患儿的父母在病房中攀谈,顿时五味陈杂,感叹着无巧不成书。

  • 四次面访终得续保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延续身后责任

    4月28日,太平人寿河南濮阳客户国女士的家属获得理赔款100万元,专场来到太平人寿濮阳中支表示感谢,哽咽地讲述了国女士那场意外车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