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治安家财保平安 首单赔付获赞誉--映象网

2017年06月16日17: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017年6月9日晚7点,荥阳市贾峪镇楼李村村民家中发生火灾,造成室内财产损失,伤心与慌乱之间,他连忙拨打110电话报警,之后在村委会的协助下,又拨打95518人保财险服务电话报案。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荥阳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向政府部门汇报后立即赶赴现场查勘,确定该案符合公司社会治安保险理赔范畴,即刻组织人员认真指导村民填写相关理赔手续,用最快的时间配专人跟进后续赔付工作。

  6月15日,人保财险荥阳支公司将3000元理赔款交至村民郭学元手中,郭大爷拿到理赔款后,激动的流下热泪,说道:“真没想到,政府和保险公司给家里上的保险,这么快就得到了赔偿,惠民工程就是好,给我们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

  此次人保财险公司如此快的理赔速度,真正履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切实诠释了“社会治安保险理赔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理赔让群众人人心里有本治安帐,让群众过上安安稳稳的日子”。

  据了解,此案是荥阳治安家财统保后接到的第一起报案。今年以来,在荥阳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下,由市综治办和人保财险公司联合,按照“党政领导、综治协调、公安支撑、保险跟进、乡村联动、群众参与”的工作模式,以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犯罪多发问题为突破口,为全市70多余万居民购置治安家财保险,有效弥补群众因盗窃等造成的损失,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安全感,促进了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现群众得实惠、政府得民心。

文章关键词: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