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寻找时代精品家”专题斩获2017金远奖综合类金奖

2017年06月19日16: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第九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典礼近日在京举行,由太平人寿与凤凰网共同发起的寻找时代的精品家活动,斩获2017年金远奖综合类金奖。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为梦想执着奋斗,时代因他们而闪耀。他们是践行者,在梦想路上创造荣耀,他们是领航者,影响整个行业创新历程。

  2016年年末,由太平人寿与凤凰网共同发起寻找时代的精品家活动,备受关注。负责此次活动的凤凰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能够称得上时代的精品家,必然是创新领域的领航者、时代变革的推动者、极致品质的专注者以及中国梦的追求者。在为期2个月的活动中,太平人寿工作人员与凤凰网编辑兵分4路,奔赴全国17个省(直辖市),寻找51位时代的精品家。他们中有的是以救死扶伤为己任,在平凡中孕育着伟大,在奉献中酝酿崇高的医院院长;有的是从传统智慧中汲取灵感,将毕生精力致力于传统文化推广的传播者;有的则是敢于打破常规、走出舒适区,在残酷竞争中勇于筑梦时代的弄潮儿……

  在寻访的过程中,精品家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历程、家国情怀、荣耀与梦想。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太平人寿所代表的“精品精神”集“有梦想、敢担当,有激情、在状态,有胆识、善创新”于一体。凤凰网与太平人寿共同发起“寻找精品家”活动,结合中国梦时代的背景,从“荣耀与梦想”角度发掘并记录了精英客户的追梦旅程。该专题荣获金远奖综合类金奖,是金远奖评委以及业界对这一专题活动的肯定,也意味着太平人寿在打造精品保险公司的道路上,始终与精品家们同心、同行。

  据了解,中国广告主金远奖盛典是大中华区内唯一一个着眼广告主,以广告主的视角,对其广告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社会责任感以及广告主个人、团队营销传播表现进行全面、科学、公正评估表彰的奖项体系。每年盛典都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广告主、媒体、广告代理公司以及专家学者共同见证了这一营销传播领域的知名奖项。(祝玲)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推出 “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映象网

    近日,一款由太平人寿开发的“太平超e保医疗保险”产品,一经推出就引爆市场。它以全面的医疗覆盖范围和极低的价格,当之无愧成为医疗保险市场中的“网红”产品。

  • 太平人寿客户缴费270元 获赔10万元--映象网

    意外无处不在,3月2日因一建筑物坍塌导致意外身故。其家属得知消息后立即向太平人寿报案,该公司周口中支于当天迅速组织理赔人员核实案情。按照合同约定,快速赔付其家属10万元。

  • "交通安全体验课"开课:太平人寿将携"魔法箱"走进百所贫困学校

    近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团中央少年部指导,多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示范活动项目,在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 河南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服务项目持续发酵

    继5月6日“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太平人寿2017年大型名家巡讲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盛大揭幕以后,河南太平人寿接连在多家地市级机构持续发酵,服务客户近3000人,赢得了广泛赞誉。

  • 太平人寿成功举办“名家之约”讲座

    2017年5月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名家之约 智慧连城-亲子教育”讲座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本场讲座太平人寿力邀中国青少年心理化教育中心和中国青年网首席心理教育专家、家庭教育专家、中小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专家赵淑敏来到现场,为中原客户带来专题讲座,吸引大量关注孩子成长、重视家庭教育的客户群体参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