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推出“全实景+浸入式”养老体验服务

2017年06月27日11: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都说现在的养老社区,服务得如何高大上,不真去住一住,哪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现在,太平人寿正积极创建卓越的客户体验,让想要了解高品质养老社区的客户,真正去“住”上几天,提前感受未来高品质养老生活的真实状态。

  太平人寿此次联合“新东苑?快乐家园”推出“全实景+浸入式”高端客户养老增值服务,双方于6月23日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全实景”,是已经建设成熟且交付使用的,拥有完善的软、硬件配套的高端养老社区环境;而“浸入式”,则是让客户真正地住进养老社区,和那些已经入住的老人们一起,24小时不间断地经历和感受最真实的养老社区生活状态。太平人寿表示,只有通过实实在在地去触摸、使用社区里的各种适老化设施,品尝24小时贴心管家为自己安排的营养健康美食,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娱活动,看到社区内完整的医疗服务系统,才能让客户对高品质的养老服务有最切身的体会,并且对太平人寿未来能够提供的养老服务充满期待。

  此次也是太平人寿第一次与市场中的优质健康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合作。为了确保客户获得最佳的体验感受,太平人寿对合作方也进行了慎重选择。“新东苑?快乐家园”作为海派文化智慧养老综合社区的代表,其从居家颐养、社交休闲、文化娱乐到健康护理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正好与太平人寿一直倡导的“精品”养老相匹配。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市场上有负担能力且追求品质养老的客户需求明显增长。根据人口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老龄人口为2.3亿,未来二十年内中国将进入急速老龄化阶段,老年人口预测将快速增长至4.2亿,巨大的养老市场需求早已引发各相关行业的布局。自2014年起,太平人寿已开始积极探索养老产业与保险业务的互动模式,结合客户品质养老需求,推出与之匹配的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并同期规划建设中国太平旗下自有养老社区品牌 -“梧桐人家”国际健康颐养社区, 倡导“健康医疗”、“温馨家园”、“酒店式服务”、“文娱生活”、“旅居度假”的全方位5H服务理念。同时,太平人寿开始积极携手社会优质养老社区,协同搭建健康养老服务网络体系,为客户提供集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养老社区和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一揽子养老解决方案。(季加敏)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安全体验课"开课:太平人寿将携"魔法箱"走进百所贫困学校

    近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团中央少年部指导,多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年“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示范活动项目,在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 河南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服务项目持续发酵

    继5月6日“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太平人寿2017年大型名家巡讲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盛大揭幕以后,河南太平人寿接连在多家地市级机构持续发酵,服务客户近3000人,赢得了广泛赞誉。

  • 太平人寿成功举办“名家之约”讲座

    2017年5月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名家之约 智慧连城-亲子教育”讲座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本场讲座太平人寿力邀中国青少年心理化教育中心和中国青年网首席心理教育专家、家庭教育专家、中小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专家赵淑敏来到现场,为中原客户带来专题讲座,吸引大量关注孩子成长、重视家庭教育的客户群体参与。

  • 太平人寿:两名代理人第一位理赔客户竟是自己的孩子!

    2017年伊始,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血液儿科连续收治了两名身患急性白血病的孩子,并安排他们入住同一病房的相邻床位。那日,两名患儿的父母在病房中攀谈,顿时五味陈杂,感叹着无巧不成书。

  • 四次面访终得续保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延续身后责任

    4月28日,太平人寿河南濮阳客户国女士的家属获得理赔款100万元,专场来到太平人寿濮阳中支表示感谢,哽咽地讲述了国女士那场意外车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