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国寿温暖陪伴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近期理赔案例摘选--映象网

2017年06月28日09: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是中国人寿不懈的追求。

  数十年来,中国人寿一直践行承诺,为客户提供充足的保障,充分发挥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的作用。最近,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整理了最近几个月以来的十个理赔案例。在这些案例中,我们不仅能感受到人生的无常,更能体会到保险的价值和意义。

  案例一:

  车祸无情,国寿有爱2017年1月27日,厚先生驾驶轿车由东向西驶在青兰高速上,由于车辆失控与护栏相撞,导致车辆侧翻,坐在车内的厚先生的儿子当场死亡。车祸无情,国寿有爱。之前,厚先生曾在中国人寿为儿子买了两份保险。2017年4月12日,当地中国人寿接到理赔申请后,及时对该案进行了处理,赔付保险金7.5万多元,为痛失爱子的厚先生送去一份安慰。

  案例二:

  规避重疾风险,保险为你买单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会越来越容易受到疾病的困扰,商业保险也显得越发重要。内黄县城关镇46岁的李女士,先后于2010年6月、2012年5月分别投保了《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和《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今年3月,李女士因双侧甲状腺乳头癌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当地中国人寿接到报案后,及时对该案进行了处理,于4月11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7万元。

  案例三:

  安心养老,国寿送保障三门峡市灵宝市的杨先生,1998年9月投保了鸿寿养老金保险(97版)。去年12月,杨先生因脑干梗塞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家属处理后事发现杨某生前办理了保险。2017年4月家属赶往当地中国人寿的柜面提交理赔申请,根据条款约定,赔付死亡保险金20万元,退还所交11.4万元,合计赔付31.4万元。

  案例四:

  天有不测风云,国寿温暖人心河南襄城县的李先生,于2014年5月投保了国寿通泰交通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交纳保险费650元。2014年10月15日李先生驾车行驶至广州市广澳高速公路南19公里处,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当场身故。2017年4月25日,申请人向中国人寿递交了理赔资料,柜面人员接到相关手续后,及时对该案进行了处理,于2017年4月26日赔付死亡保险金30万元。

  案例五:

  早投保多投保,防范人生风险河南省南阳镇平县的杨女士,保险意识很强。2000 年至 2016年,她多次在中国人寿办理了 8 份保险,包括《康宁定期保险》、《国寿鸿鑫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美满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美满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康宁终身保险(2007 修订版)》、《国寿福禄鑫尊两全保险(分红型)》、《国寿鑫如意年金保险(白金版)》、《国寿鑫福年年养老年金保险》等。今年3月,杨女士在南阳市镇平县人民医院因病死亡。今年4月,申请人向中国人寿递交了相关理赔资料,柜面人员及时受理,及时对该案进行了处理,4月20日赔付杨女士家属身故保险金近16.5万元。

  案例六:

  意外保障高,深受客户认可许昌县郭先生,2015年投了基本保额为1万元的《国寿福满一生两全保险》,保费5409元。今年1月,郭先生在许昌市魏武路与许由路交叉口发生交通事故,经许昌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郭先生家属第一时间拨打95519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许昌分公司迅速组织理赔人员调查核实。2017年1月22日,其家属来柜面递交理赔手续,公司在接到理赔手续后于当天结案完成,客户收到了10倍保额的理赔金和全额退保费,共计116227元的理赔款。该险种意外保障高,还可以退还保险费,是广大国寿客户很认可的保险产品之一。

  案例七:

  意外风险,国寿保障许昌县段先生,2016年9月13日,在银行贷款后投保《国寿小额贷款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2017年1月17日,段先生在许昌市南外环京广铁路桥西驾车与一货车发生车祸,致段先生当场死亡。段先生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符合条款规定,公司及时给付段先生家属意外身故保险金50000元。

  案例八:

  一份保障,关爱家人鄢陵县赵先生,2017年1月25日在家中突发疾病猝死。他的突然离世让家人极度悲痛,给这个家庭罩上阴影。办完丧事后,赵先生家人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一份《国寿鸿盈保险》合同单,保额104300元。家属通过拨打95519咨询理赔相关事宜后,收集好了理赔资料,到鄢陵支公司柜面办理理赔申请,很快得到了104300元的保险金赔付。赵某一家人感谢公司的快速理赔同时,也深刻的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