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献爱心认购8.7万斤滞销茄子送客户

2017年07月19日15: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茄子滞销,愁煞菜农。近期,浚县黎阳街道办事处东沙地村的茄子获得丰收,然而丰收的茄子却让村民发愁没有销路。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得知当地茄子滞销的消息后,积极伸出援手,开展爱心助农,免费送茄子”活动,主动认购菜农的茄子,赠送给客户以及广大居民。 

  据悉,此次免费送茄子活动从7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14日。近日,记者在淇滨区湘江翡翠城小区看到,工作人员把茄子分成一份份的并摆好,让大家能方便有序地领取。茄子要钱不?”有居民问道。“为了向菜农献一份爱心,我们从菜农处认购后免费送给大家。”工作人员充满爱心的行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前来领取茄子的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很多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的老客户拿来了保存多年的保单进行登记,很快数百斤茄子就发放一空。据介绍,活动从开始到结束短短5天时间里,该公司认购的8.7万斤爱心茄子被我市共1.45万名市民领取。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国有企业,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帮助困难群众,并回馈客户。下一步,他们还将联合其他商家,继续开展更多的活动回馈客户。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