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南阳市民意外身故 泰康人寿保险一天即赔20万

2017年08月07日09: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29日,南阳市民董先生的亲属赶了百余公里的路,向泰康人寿南阳西峡支公司送上一面“一言九鼎、客户至上、快速理赔、服务一流”的锦旗。

  2014年7月,南阳市民董先生通过个险代理人购买了泰康全能保保障计划,年缴保费2120元,普通意外保障金20万。6月26日,董先生因意外不幸身故。

  因突发意外事故,客户家属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无暇顾及理赔手续的准备。得知客户家庭的实际困难,泰康人寿委派代理人前往百公里外的客户家中上门服务。在客户提交理赔资料后,时隔一天即告结案,并于当天支付客户理赔金20万元。

  当理赔款到账的那一刻,客户家属非常激动,拉着代理人的手激动得说:“没想到泰康理赔这么快。这笔理赔款是雪中送炭!”这是发自肺腑的感谢,也是对泰康人寿保险的最大肯定。(王若谷)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保险;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保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春谈泰康人寿保险政风行风建设

    泰康人寿保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春谈泰康人寿保险政风行风建设

  • 泰康人寿2011年罚单数激增70% 罚金总额排名前列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泰康人寿及其各分公司在2011年屡次触碰监管红线,遭到保监会及相关分支机构的严厉处罚,2011年罚单数量同比激增70%。其中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饶中心支公司还被责令停止银保业务3个月,警告1次,成遭2011年被江西省行政处罚最重的公司。

  • 违规返佣成潜规则 泰康人寿称“不干涉”

    7月中旬,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泰康人寿)在其官网大肆宣传“买保险送购物卡”的促销活动,赠送额度为首期保费的20%。”  不过,时代周报记者调查发现,泰康人寿返佣的现象不仅存在于网络,针对营业点销售员的承诺返佣现象,泰康人寿甚至持“不干涉”态度。

  • 车辆浸水后该如何理赔

    除了涉水技巧,逃生以外,还有一点需要让广大车主知道的:就是车辆浸水后,保险公司如何理赔。很多车主都认为自己的车上了全险,自然也包括“涉水险”,但实际上汽车全险通常都只有车损险,但不包括“涉水险”。

  • 小事故不用出保险 详解保险理赔误区

    现在车主的保险意识越来越强,多数车主都会为自己的爱车投保一份车险。但不少车主对于出了事故如何理赔却并不清楚,建议广大车主走出几个理赔误区,顺利获得理赔。

  • 新华赔案放大镜 主动理赔 难有所帮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在条款中也特别加入了保费豁免,一旦身为投保人的父母丧失交费能力,通过该功能还可继续为其子女提供重疾保障,为缺乏收入来源的青少年撑起保护伞。

  • 河南车主必看!暴雨天车被淹,如何应急处置?

    保险公司:如发动机因进水而导致的损坏,没买涉水险(发动机特别损失险)的不能进行理赔。如果汽车是停在小区或者地下车库中被水淹造成损失,只要车辆参保了车辆损失险,保险公司都会按照自然灾害进行赔付。

  • 河南车主必看!暴雨天车被淹,如何应急处置?

    车辆熄火后,不要二次启动,拨打保险公司或者4S店救援电话。

  • 湖北强降雨灾害 新华保险闪电理赔

    灾前重防灾,理赔重服务。大灾过后,新华保险积极做好大灾救助工作与理赔服务工作,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诠释了勇担社会责任的要义。

  • 伊川太平人寿神速赔付 客户点赞

    近日,伊川县的史女士因意外摔伤脚踝来公司理赔,太平人寿伊川营销部收到客户理赔申请资料后,认真核对符合快赔付,9点18分受理理赔资料,10点40分结案,客户当即就收到结案短信,史女士在接到获赔的信息后,激动地对代理人说:“真是神速啊,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史女士表示,过几天我把资料准备一下,给我的家人也投保,还是要选择太平人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