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太平人寿为困难客户开辟理赔绿色通道

2017年08月07日14: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8月7日,客户刘某把一面书感谢的锦旗送到了太平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感谢理赔人员为自己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得到了快速的赔款。

  3月29日,刘某购买康悦医疗保险。4月20日,刘某工作不慎被机器卷住手臂导致左臂骨折。8月1日,刘某到太平人寿申请理赔,理赔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刘某家庭经济条件较差,夫妻均无固定工作,没有工伤报销,农合也无法报销,服务人员就积极与理赔中心沟通,开通绿色通道,8月4日,给刘某支付理赔金2.9万元。刘某非常感动,逢人就说太平人寿服务好,理赔快。(李博)

文章关键词:河南太平人寿;困难客户;理赔;绿色通道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启动“洛阳山洪”事件应急预案

    7月18日下午,洛阳市宜阳区张午乡七峪村发生山体洪水,已确认5人在事故中遇难。洛阳太平人寿获悉消息后,即刻启动重大事件应急处理预案,迅速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并同步开通客户服务绿色通道,推出24小时报案热线、无保单理赔、简化理赔手续等3大应急服务举措。

  • 河南太平人寿:齐抓共管,严防洗钱风险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者反洗钱意识,认真推动落实反洗钱工作,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在7月15、16日为期两天的年中工作会议暨管理干部培训会上,邀请人行老师作了一场反洗钱专项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河南太平人寿“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二次动员

    随着“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展开,6月29日,河南太平人寿召开全省系统视频会,对此专项活动再次动员,并就省保协、上级公司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认真宣导,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视频解答。

  • 助力“7.8”河南太平人寿客服节同期开幕

    7月1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2017年全省客户服务节在郑州艺术宫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名家之约”、“太平绿树空间”四大精品客服活动品牌将竭诚为中原百姓服务,到场太平人寿新老客户及小朋友逾千人。

  • 河南太平人寿2017年客户服务节即将启动

    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高潮同步, “太平与你同行”太平人寿2017年客服节河南片区将于7月1日全面启动。届时,有“四大品牌”活动奉献给中原百姓。

  • 河南太平人寿多地志愿者向高考学生献爱心--映象网

    为高考助力 为考生加油。今年高考期间,河南太平人寿多家机构关注高考,心系考生,纷纷以不同的方式为考生及家长献上一片爱心,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称赞。

  • 河南太平人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宣传--映象网

    最近,为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引导社会公众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及洗钱活动,保护好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根据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提升年活动要求,在全省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及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 河南太平人寿全省开展客户风筝节公益活动

    近期,河南太平人寿面向广大客户,全省各机构组织DIY亲子风筝节主题活动,超过百人客户参加的机构不在少数,有的中支已将活动延伸到县级机构,目前全省共有1100多名客户参与了此项活动。

  • 河南太平人寿启动“健康月” VIP客户体检活动

    自4月以来,河南太平人寿持续开展“太平健康月,尊享太平人”VIP客户尊享体检专场活动,服务全省VIP客户2000余人,数量创该公司历史高点,广受客户欢迎和赞誉。

  • 河南太平人寿全省联动展开“3.15”咨询服务活动

    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河南太平人寿上下配合,全省联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咨询服务活动,广泛宣传消费者维权意识和现场互动,仅3月15日当天,全省系统开展户外主题宣传活动就达23场,参与人数330多人,服务社会公众约5000余人。

  • 北大医学博士“关爱女性健康”论坛 河南太平人寿千余名客户到场聆听

    3月4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美丽处处绽放”大型健康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北京大学、国内著名肿瘤外科学博士祁萌倾情讲授的“关爱女性健康ABC”,赢得了全场听众的热情互动。

  • 爱撒万家 责任在行—河南太平人寿高级经理孙红荣践行保险大爱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高级经理孙红荣在生活上、工作中都有了不小的变化,但是自始至终没有变的是她对保险的理解、对“大爱”的追求、对客户的那份真挚。也正是凭着用心服务,截止12月13日,她取得了承保期交保费574.91万元的好成绩,位列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一名。

  • 理赔358万 河南太平人寿赔出最高寿险保额

    投保人因病去世,保险赔付高达358万!近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已顺利完成开业以来的最高寿险保额,郑州李先生的家属在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领到了300万元的理赔款,加上一年多前获得的58万元的重疾险赔付,共获得该公司赔付款358万元。该笔理赔创造了太平人寿入豫以来的最高理赔记录。

  • 河南太平人寿启动困难职工“春节送温暖”工作

    对那里的困难职工进行了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了困难职工的手中,带去了河南金融工会、中国太平集团及总、分公司党委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 河南太平人寿童话剧《灰姑娘》巡演许昌

    11月22日,在许都大剧院内,许昌太平人寿成功举办了大型童话剧《灰姑娘》巡演客户答谢活动。参会人数832人,童话剧巡演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