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诚信经营 “始”志不渝--泰康立足中原再出发--映象网

2017年09月11日15: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正值开学季,武汉大学珞珈山上一块刻有“始”字的大石头吸引万千学子瞩目。谁刻的?正是泰康董事长兼CEO陈东升。1983年,陈东升从武汉大学毕业,对人生充满期许。他跑去故乡的石匠铺学习雕刻技艺,买了一套锤凿工具扛回武汉,在珞珈山上找到一块比较平的大石头,花了大半天时间,费尽力气刻下一个“始”字,浑身汗流浃背,还被蚊虫叮了个够。

  “始”字寓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三十年后,2013年武大120周年校庆之际,陈东升出资1.2亿捐建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这座酷似“飞来石”的建筑成为三十年前“始字石”的最美传承;今年8月22日泰康二十一周年庆,泰康将“始”字做成雕塑搬进北京的泰康商学院,陈东升为“始”字描上鲜明的红色。

  “始”志不渝,已不仅是当年那个年轻人对自己的激励,更成为泰康人的精神坐标,永驻泰康企业文化的摇篮。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甄洪流表示,“始字石”和万林艺术博物馆展现了陈东升董事长伟大的企业家风范和高尚的家国情怀。泰康二十一周年,“始”志不渝,征程再起,陈东升董事长以终为始,将在大健康生态体系这一伟大平台上实现更高的价值,赋予“始”字精神全新的内涵。

  作为泰康旗下成立十六年的大型机构,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立足中原再出发,依托泰康保险集团和泰康人寿总公司的各项战略资源,坚持专业化经营,打造诚信服务体系,加大合规管控力度,在各项业务大幅增长的同时,成为市场上最具成长性的公司之一,实现了“大象起舞”的创新发展格局。

文章关键词:泰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6名高中生手拉手结“绳”救出俩落水男孩

     4月5日清明节,在太康县建设路与一环路交叉口南面的一座新桥上,该县第二高级中学二年级的6名男生结伴在此放风筝。此时,在新桥的东边,有对小兄弟正在涡河边玩耍。哥哥有八九岁,弟弟有四五岁。弟弟一边走,还一边不停地往河里投着石子。突然,弟弟脚下一滑,落入河中。“哥哥,快救我呀!”弟弟大声呼救。看到弟弟落入水中,哥哥跑过去就拉住弟弟的小手。不料,由于河岸湿滑,哥哥也掉入河中。

  • 太康八旬老人照顾捡回脑瘫儿23载如今忧心后事

    23年前,太康县马头镇大吴村村民吴之恩去邻近乡镇赶集时,在路边捡回一个脑瘫弃婴,为其取名“晓帮”后抚养至今。如今,随着年龄的增大,已80高龄的吴之恩由于身体多病,越来越感觉到照顾“晓帮”力不从心。

  • 太康男子砍伤邻居 劫车后逃窜撞树被急救车拉走

     太康一男子因宅基地纠纷砍伤邻居,逃窜中通过抢得的手机向当地派出所负责人叫嚣要杀死对方全家。巧合的是,该男子行凶后抢劫摩托车,逃窜途中撞上路边一棵杨树,被路过的120急救车拉走。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 上海百汇医院奠基 泰康推进医养产业链布局

    6月9日上午,百汇中国在上海市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园区隆重举行上海百汇医院奠基仪式。百汇中国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上市医疗集团IHH医疗保健集团(下称“IHH”)全资子公司百汇医疗集团与泰康保险集团的合资公司。

  • 高起点开启公募业务 泰康资产实力问鼎明星基金奖-映象网

    “2016年度明星基金公司成长奖”、“2016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两座金灿灿的奖杯,恰是对泰康资产获得公募基金牌照两周年的褒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