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多领域深化合作

2017年09月12日16: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中国人寿与中国银行在北京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杨明生董事长、袁长清总裁、刘慧敏副总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陈四清董事长、高迎欣副行长、刘强副行长出席签约仪式。刘慧敏副总裁与高迎欣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杨明生董事长介绍了中国人寿近年来“围绕主业、提升主业、服主业”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中国人寿与中国银行的合作成果,围绕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强调双方在服务实体经济、“一带一路”建设、“走出去”战略等方面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的合作诉求和可期的合作成效,重点就双方深化在银保业务、存款业务、托管业务、资管业务、海外业务等领域的全面合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陈四清董事长介绍了中国银行的发展情况,对中国人寿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感谢中国人寿多年来对中国银行的支持与帮助。陈四清董事长认为,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效,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全面合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协议,双方未来将重点在投融资、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养老社区、保险和企业年金、海外业务、银行卡业务、金融创新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中国人寿集团首席投资官、资产管理公司总裁王军辉,寿险公司总裁林岱仁,广发银行行长刘家德,养老险公司总裁苏恒轩,国寿投资公司总裁张凤鸣,财险公司副总裁章海峰,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寿险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中国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