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独子病逝 老人买太平人寿保险让自己老有所依

2017年09月18日11: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成都,吴女士与老伴一大早就带着印有“贴心理赔 诚信百年”的锦旗,来到了太平人寿四川新都支公司。接过锦旗的工作人员正欲了解原由,吴女士却提到,要把儿子病逝后获得的理赔款,投保太平人寿的产品“信守一生”。

  据太平人寿介绍,吴女士在新都支公司开业期间就成为了公司客户,于2003年6月为儿子购买了太平无忧长期健康保险(分红型)及太平真爱附加健康保险。2015年,吴女士的儿子被医院查出高血压,多次的入院治疗形成一笔不小的开销。幸好手头有一份太平人寿的保障,吴女士9次向太平人寿申请住院理赔,均获得快速受理。

  本以为一家三口的生活可以就这么继续下去,谁知,天不遂人愿,吴女士的儿子突发脑溢血身故,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让老两口悲痛欲绝。

  太平人寿代理人知悉后,即刻与吴女士取得联系,积极协助她准备理赔事宜,不到3天,公司便完成理赔结案。吴女士十分感激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和真诚服务,便主动向新都中支赠送了锦旗。

  失去独子后,吴女士与老伴的家庭生活显得孤独而落寞。经由此次理赔,她深刻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赠送锦旗的当天便决定投保太平人寿“信守一生”,为自己和老伴的晚年添一份保障。“儿子是不可能回来了,但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现在保险就是我们最大的依靠”,聊到此次投保,吴女士如是说。(庄永波)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期中考试”交答卷:太平人寿保费稳步增长 乘势而上加速创新

    7月25日,太平人寿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经营成果,并为下半年工作指明方向,明确锚定价值成长的发展主线,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乘势而上,围绕年初确定的锐意创新工作思路,加快创新实践,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太平人寿郑州中支暑期客户体验获点赞

    7月13日,太平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为客户精心组织了一场伏羲山大峡谷户外游玩活动,旨在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宣传保险理念,呼吁大家关注健康,提高保险意识。

  • 太平人寿“7.8”花式宣传为行业发声:重参与、强体验、接地气

    今年“7.8”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在此主题下,太平人寿再次举全系统之力为行业发声,聚焦保险的社会责任和服务功用进行宣传,积极投入,花样百出,希冀通过更具参与性、体验性和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让大众更真切地体会到保险的核心价值和功用。

  • 太平人寿“少年中国说”演讲赛河南赛区全省启动

    进入7月一来,太平人寿2017年“少年中国说 太平演说家” 全国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展演大赛河南分赛区在全省18个地市的分支机构同步启动,演绎着一幕幕精彩纷呈海选活动的同时,“7.8保险公众宣传”同步进行,为中原客户带去了丰盛的保险文化。

  • 驻马店太平人寿7.8宣传添彩“保险大讲堂”

    近日,驻马店太平人寿组织代理人参加市保险协会的“2017年中国保险营销大讲堂”讲座活动;此次活动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最美营销员巡讲活动的第三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