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高效服务 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7年09月21日09: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年9月10日,新华保险濮阳中支客户刘某因脑梗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子女因外出打工均不在身边,他手里仅有的存款也已全部交纳住院押金,后续治疗费用一时无法凑齐。

  幸运的是,刘某于2007年8月29日在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红双喜两全保险 (A款) (分红型)》,2017年8月30日该保险产品刚好满期,一直没有去柜面办理满期领取业务。

  9月11日,新华保险了解到刘某的情况后,考虑到客户急需用钱且行动不便,无法到柜面办理保全业务的情况,便立即开通上门服务的绿色通道。新华保险范县支公司两位工作人员带上鲜花,立即赶往医院为客户办理满期领取业务。就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其中一位工作人员接到女儿学校电话,原来女儿在体育课上不慎扭伤右臂,情况紧急,老师要求抓紧时间赶到学校。但她还是坚持为客户办理完所有保全手续才急忙赶往学校,在场的人员无不为之动容。

  当天,在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刘某现场办理了满期领取申请,收集了所有保全资料,第二天,42798.11元满期领取金就成功到账,让刘某的住院医疗费用也有了指望。

  保险,就是是今日的关怀和明日的保障,新华保险通过人性化的细致服务,让保险更贴心,让客户更放心。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高效服务;客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