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连医生都在买的保险 你还在犹豫吗?

2017年09月22日10: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医生,妙手回春,让病患起死回生,救人于危难!他们是守护健康的天使!可谁曾想到,病魔也会肆意无情,找到他们。

  H女士,青岛开发区某三甲医院内科医生。今年刚满38周岁的她,满怀憧憬地准备迎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却不想在怀孕期间,她总感觉有视线模糊的情况发生。本以为是孕期身体不良反应,但做了全部检查也未见异常。医生把怀疑点转移到了她的脑部!

  处在孕期的母亲,为了孩子都会小心翼翼,尤其不敢接触辐射光线。于是H女士强忍着自己身体上的病痛,坚持熬过胎儿的安全期,才在同行医生的强烈建议下作了脑部磁共振。检查结果并不理想,磁共振显示她的脑部有个占位,是良性还是恶性肿瘤,在没有手术前,谁也不敢直言断定!

  一边是未出世的孩子,一边是不能确认的病情,H女士陷入两难的境地。所有人都劝她以自己为重,治病要紧,但她还是放心不下腹中的胎儿。取舍之间,体现了一个母亲的伟大!同行医生充分考虑了H女士情形,终于制定了最佳方案,经过艰难的等待期,她在孩子刚满37周的时候做了剖宫产手术,还没能好好抱抱自己的宝贝,H女士就又上了手术台,进行了开颅手术!经过确诊,H女士患的是良性脑肿瘤。因为发现较早,预后康复情况乐观!

  而与病魔做斗争的H女士,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贴心守护她的家人,还有一个人也在时刻关注着她的状况!那个人就是新华保险开发区支公司客户经理刘淑芬,她在2016年为H女士制定了30万的健康无忧重疾计划。本来作为朋友,她心念着等待H女士的喜讯,却不想中途发生如此不幸。于是,在H女士结束诊疗后,刘淑芬第一时间为她准备了理赔资料,递交资料的次日新华保险即实现了30万元重疾金的赔付。9月11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史广林,开发区支公司总经理李学收代表公司,在服务人员的陪同下前往H女士家中对其进行慰问,助其早日康复!

  作为医生,有的人觉得见惯了生老病死,有的人觉得自己保养有方,对保险的认可度并不高,甚至还有排斥!H女士也是一位医生,真正购买保单也是从去年开始,但就是这样一个正确的决定,让她能够从容面对未来的康复治疗,更好地陪伴一对儿女,履行自己作为一名母亲的责任!

  而其投保的健康无忧系列保险作为新华保险“买得起、有保障”的好产品,仅在2017年,即为超过4千名客户累计赔付3.05亿元理赔款!更用“快理赔,优服务”的关爱,细心呵护每一张保单,兑现每一份承诺!

文章关键词: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保险进社区圆满收官--映象网

    9月16、17日下午,河南保协组织36家保险公司分别走进建华街小区、开元丽景小区,开展今年第四阶段的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 保险四巨头上半年净赚超700亿

    8月27日晚间,中国太保最新公布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净利润为65.09亿元,同比增长6%。综合此前发布的平安、国寿、人保,保险四巨头均有不同程度增长,上半年实现净利超700亿元。

  • 保险频频“抢镜”混改大戏

    8月16日,中国联通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披露了混改的具体情况,其展示的路演材料显示共有14家战略投资者入股,中国人寿出资最多,以217亿元认购10.22%股权。

  • 五月初夏 唱响保险好声音--映象网

    5月13日下午,沐浴初夏和煦的阳光,头顶五月湛蓝的天空,在文博广场,21家保险公司给消费者献上又一台保险大戏,再一次唱响了保险好声音。

  • 保险公司“盯上”安全行业 “跨界打劫”已经开始?

    可以预见的是,保险行业此次的“跨界打劫”已经开始,必将对于实现保险行业与安全技术服务行业转型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