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郑州中支举办插花艺术活动引百名客户体验

2017年10月20日15: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太平人寿郑州中支为女性客户举办了一场插花专场活动,活动邀请到花艺师现场交流分享,吸引了百余位爱好花卉的女性客户到场体验插花的乐趣。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心情与花的对话徐徐展开。容器的选择、插花的方法、养护花卉技巧。活动现场,百花争妍,花香四溢,在指导老师的讲解中,客户进行着实操演示,感受着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此次花艺活动聘请了专业插花艺术老师现场指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实用性,重点讲解了插花的由来、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器具、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内容。客户对插花活动表现出极大兴趣,热情互助,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感受了花艺带来的优雅,提升了自身的艺术修养和生活兴趣。活动结束,客户小心翼翼的捧着自己的作品,带走的作品,留下的是欢声笑语。希望能够继续参与类似的活动。(田川)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郑州中支;插花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插花人手好纤纤 学习春日和风插花

    初夏,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趁着好风光跟着Echo来学习一款和风插花吧,采用西式插花的技巧,造型上偏日式草月流,既适合茶室等偏东方式的空间,也适合现代感的空间。

  • 郑州管城区残疾人插花培训开班

    为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促进残疾人创业就业,昨日,管城区残疾人婚庆插花专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如图)。

  • 日本艺术家将盆栽插花送上大气层

    日本植物艺术家东信把一棵盆栽树和一捧插花送上大气层,给空中增添了一抹亮色。本月15日,美国内华达州的布莱克罗克沙漠中,东信在10人工作小组的帮助下,用两个氦气球把盆栽和插花送上天,并在氦气球上绑定相机。

  • 暴力闪击+插花腿 托雷斯早该这么踢

    本场比赛,托雷斯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他的闪电进球帮助蓝军首开纪录。如果托雷斯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那么他接下来在场上的积极性会与之前有着天壤之别,今天的比赛再次印证了这一点。

  • 第四届郑州农业博览会16日举行

    届中国·郑州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16~18日举行,会期3天。博览会将举行首届郑州黄河鲤鱼评比暨烹饪大赛,时间为11月16日上午9时,地点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场。

  • 殷旭《芈月传》归来做贤妻 学插花显情调

    前,演员殷旭结束了其在电视剧《芈月传》中的所有戏份,顺利杀青。《芈月传》由花儿影视公司出品,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殷旭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据悉,殷旭之前还特地去学习了插花,凭借自己的心灵手巧制作出了一个完美的艺术品,并获得了老师的赞誉。

  • 插瓶鲜花送母亲

    映象网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王阳 桌乾超 吴振 李飞浩)5月9日,商丘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12、13级园林班的同学们开展以“插瓶鲜花送母亲”为主题的插花比赛。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保起,教务处副处长臧志超、张文彩,七项能力办公室主任魏斌领导等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