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正定支公司党支部向帮扶贫困户赠送保障83.2万元

2017年10月16日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5034

  2017年10月16日,中国人寿正定支公司党支部向正定县东曲阳村8户贫困户赠送了保额达83.2万元的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

  正定县东曲阳村是中国人寿正定支公司定点帮扶村。中国人寿正定支公司党支部将脱贫帮扶作为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内容,指派专人和村委会对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生活状况、致贫原因等进行了解。摸清基本情况后,逐户建立脱贫台帐,制定帮扶措施。除向贫困户赠送生活用品外,正定支公司党支部还充分发挥商业保险的优势,针对贫困户抗击风险能力弱的特点,因地制宜精准扶贫,为帮扶对象制定了保险扶贫的具体措施,组织党员为每个贫困户捐赠了保额为10.4万元的农村小额意外保险保障。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引领泉州寿险业发展的国有保险企业和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和“撒播爱心 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

  • 买学平险 选中国人寿就对了

    “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姚明的这句代言,已经悄然陪伴我们走过了十载春秋。“相知多年,值得托付”,这不是一句简单的承诺,更是具体、实在的行动。

  • 第九期中国人寿爱心夏令营在湖南举办

    爱心夏令营是中国人寿助养灾区孤儿爱心行动的重要内容,是中国人寿“播撒爱心、造福社会”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是中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益实践。

  •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获全国巾帼荣誉称号

    中小学生的平安保险、老年人专属的“银龄安康”、保障女性健康的“女性安康”……多年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为特殊人群提供专业化意外和健康保障获得社会广泛赞誉。

  • 中国人寿: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是底线

    中国人寿( 601628.SH /2628.HK)3月24日披露2016年年报显示, 2016年保费规模突破4000亿元,同比增长17.6%,市场份额约为19.9%。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