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举办高端经济讲座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7年09月16日12:17  来源:大众网

5034

  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长动力、资源要素条件等都发生较大变化,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必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关键。9月15日,运河讲坛暨《宏观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高端经济讲座在任城商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讲座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全面讲述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政策导向,紧密联系实际,结合具体案列,解读了当前金融行业发展大势和机遇。参加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姚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刻认识宏观经济发展形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准确把握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本次运河讲坛暨《宏观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高端经济讲座是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与任城区委区政府合作,惠及全区各行各业,中国人寿济宁分公司心系地方,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新途径,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举行“盛世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重庆正式发布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多款产品。

  •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引领泉州寿险业发展的国有保险企业和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和“撒播爱心 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

  • 买学平险 选中国人寿就对了

    “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姚明的这句代言,已经悄然陪伴我们走过了十载春秋。“相知多年,值得托付”,这不是一句简单的承诺,更是具体、实在的行动。

  • 第九期中国人寿爱心夏令营在湖南举办

    爱心夏令营是中国人寿助养灾区孤儿爱心行动的重要内容,是中国人寿“播撒爱心、造福社会”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是中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益实践。

  •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获全国巾帼荣誉称号

    中小学生的平安保险、老年人专属的“银龄安康”、保障女性健康的“女性安康”……多年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为特殊人群提供专业化意外和健康保障获得社会广泛赞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