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推出“卓越至尊”直击中高端人群痛点

2017年11月15日09: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如今,中国进入新时代,金融和资本市场出现了新气象、新局面。那么,当下投资理财风向有何变化?明年该投资啥?

  保险连续两年成投资首选

  2017《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显示:在选择投资的受访者中,有高达40.85%的人首选保险。这已经是保险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一,保险的投资意愿上升到了八年来的最高点。

  贝恩公司此前发布的报告也显示,未来1-2年,受访的高净值人士对境外资产以分散风险、保值为主的诉求没有太大变化,故而对保险及投资性房地产等相对保值的品种表现出更为强烈的偏好。还有不少高净值人士表示,由于对境外市场的不熟悉,目前会更偏向于投向一些“看得懂”的投资品种,而对于复杂结构产品投资仍然较为谨慎。

  在理财市场,高净值人群一直是风向标,很多普通老百姓也会采取跟随策略。从整个理财市场看,保险已经成为这个时代老百姓理财的“新宠”。很多人甚至认为保险已成为了小康生活的必备品之一。

  在金融业,保险业是与银行业、证券业并驾齐驱的“三驾马车”。特别是近几年,保险业成为盛产白领、金领的行业,随着薪酬水平、服务水准和基础条件升级,越来越多的高素质人才加盟,保险业发展再次进入快车道。

  在这种背景下,诸如太平人寿这样的行业领头企业,已经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

  官网资料显示,太平人寿依托中国太平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理财服务。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从行业整体来看,保险业从最初比规模,已经逐步递进到比服务、比技术、比产品、比细节、比品牌,强者愈强的时代已经到来,老百姓对好公司好服务好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太平人寿提供优质资产配置解决方案

  目前中国经济重点主要是降杠杆,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鉴于这种经济形势,“保证财富安全”、“财富传承”和“子女教育”成为现阶段中高端人士关注的焦点。

  基于多年来对中高端客户市场不断的潜心研究,太平人寿敏锐发现这一市场需求,并积极通过保险产品为客户需求解决途径。

  此次新推出的“卓越至尊”正是立足于为中高端客户群体提供优质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将现金流的长久和稳定、资产管理的灵活与安全有效结合,在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家庭理财、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等众多方面提供鼎力支持。

  据了解,“卓越至尊”具备“收益稳、高额领、终身享、周转活”等特性,主要体现在: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即可领取首笔特别生存金,额度为20%已交保费;第6个保险单周年日起,每年领取30%保额(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生存金,直至终身,这笔与生命等长的生存金,相当于客户可以受益一生的稳定现金流。

  此外,“卓越至尊”也充分考虑到了客户在资金流动性及灵活性方面的需求,在产品设计上,通过特有高现金价值设计及保单贷款功能,在实现保险与自身资产配置的融合的同时,确保客户资金可以灵活周转,而且,客户在办理了保单贷款的时间里,依然可以享有“卓越至尊”的所有保险保障,保单分红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对于财富增值更加敏感的客户,太平人寿还特别配置了“财富加速器”,予以满足客户更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卓越至尊”可搭配多款万能账户,供投保人选择,如投保相关指定万能产品,“卓越至尊”给付的各类生存金均可按规定转入万能账户中,享受月月复利结算的财富增值。

  据悉,“卓越”系列是太平人寿着眼于中高客户群体而推出的一个产品品牌,从2005年推出至今已有13个年头,已建立起满足客户个性化保障需求的立体化产品体系。(张宝 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高端财富论坛”授人以渔引爆郑州-映象网

    11月12日,由太平人寿、国际公益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智慧连城 思享会”高端论坛引爆郑州站。

  • 太平人寿登封营销部送服务下乡

    近日,太平人寿登封营销服务部特开展“量子检测下乡行”活动,深入乡镇基层,为那里的群众带去先进的保险理念和免费的身体检查,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 太平人寿推出“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

    值中国太平成立88周年之际,作为集团战略发展主要力量的太平人寿日前宣布,将推出一款新产品“太平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 太平人寿“大手笔”推动知识分享

    继2016年与国内著名商学院合作推出“智慧连城·思享会”顶级论坛广受客户好评后,太平人寿分享知识,授人以渔的探索再出“大手笔”,2017年度的“思享会”活动全面升级,汇聚50多位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覆盖15个大中城市,为数万客户带去新知与卓见。

  • 太平人寿郑州中支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日前,太平人寿与第三方体检医疗机构美年大健康合作,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活动专门以服务老客户为主题,邀约高端客户参加活动,向老客户介绍太平人寿优质的服务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