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微信理赔 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2017年11月15日15: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作为续收渠道一名普通员工,尹海霞非常乐意与同事分享自己的客户故事。很多在别人看来很难应付的客户,她却总能与客户融洽地相处。她常说:“跟客户多谈谈心,唠唠家常,才能更好地了解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也是对客户负责。虽然麻烦点,但是,有我在,她们放心,我也安心,我也就是多跑跑腿而已。”由于她的亲切服务,不少客户也直接喊她“尹姐”。

  她曾为客户调取过病历,送过饭,被客户视为家人甚至奉为贵客,很多不同年龄段的客户都喜欢她的担当和负责。

  今年3月的一天,尹姐第一次为客户操作微信理赔签收。客户张女士出院后不方便出门,尹姐主动提出来探望客户,并为客户进行微信理赔,早日让客户得到保险补偿。尽管是第一次操作,她将操作流程牢牢记下,并提前与客户一起准备好所有需要的资料,最终有条不紊地为客户成功办理了微信理赔签收。

  微信理赔申请签收之后,新华保险系统结案很快,第二天就将三千多元理赔金支付给了客户。客户非常高兴地告诉尹姐:“我不需要担心我身体不好去不了,办理赔,有你在,我放心。”

  微信理赔是新华保险持续提升服务的一项主要举措, 继移动展业Pad、手机APP外,实现移动理赔全部移动端兼容。营销员不受终端设备限制,通过微信随时随地申请理赔、查询进度、查看理赔明细,微信理赔应用于理赔服务中后,新华保险可提供更加便捷的理赔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