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郑州中支一天内快速赔付100余万元

2017年11月16日14: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12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仅用一天时间,向客户赵先生的家属一次性给付保险理赔金105.7万元。

  据了解,赵先生(化名)是一个药品代理商,2010年8月17日,家人为赵先生投保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保额50万,《附加08定期重疾》保额10万,交费年期15年,年交保费2.5万。今年6月1日赵先生不幸猝死。

  报案后,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对案件进行了处理,启动了异地调查,积极协助赵先生家人办理理赔手续。9月12日提交完整理赔资料后,案件于当天顺利结案。收到理赔款后,赵先生的妻子非常感谢新华的细致服务、主动理赔。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虽然理赔款不能挽回赵先生的生命,但却让他对妻儿的爱得以延续。世事无常,保险就是一把爱的保护伞,伴您风雨同行!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郑州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体意外伤害险护航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100万元

    保险是什么?保险是一份责任,当意外发生时,能给我们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新华保险始终用“快理赔,优服务”的理念服务于社会,为客户所想,助客户所需,为更多客户送去风雨路上的 “保护伞”!

  • 新华保险理赔预付 为生命加油!

    青岛杜先生今年40多岁,他与爱人一起经营庄稼,今天6月杜先生在自家平房顶上晒麦子时不慎跌落,导致头部严重损伤,急诊抢救后直接转入重症监护室住院治疗。

  • 新华保险高效服务 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7年9月10日,新华保险濮阳中支客户刘某因脑梗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子女因外出打工均不在身边,他手里仅有的存款也已全部交纳住院押金,后续治疗费用一时无法凑齐。

  • 两次理赔50万,新华保险送来“救命钱”--映象网

    就在旅行即将结束的那一天,在路边行走的王先生不幸被一辆电动车从后面撞倒,头部受伤,昏迷不醒。

  •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慈善基金”在郑成立

    3月29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慈善基金”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新华保险市场总监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等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