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完成滁新高速特大交通事故首笔人伤赔付

2017年11月17日09: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16日上午,中国太保在“11·15”滁新高速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不到24小时内,完成首笔人伤赔付。

  中国太保积极打造车险特色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近年来,中国太保以“极速、极易、极暖”的客户体验为核心目标,以“移动、自动、互动”为技术支持,搭载“人伤无忧、车损无虑”、“一声召唤、全程包办”等暖心服务,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目前,中国太保产、寿险安徽机构正积极联动,持续开展住院伤者探视及慰问工作,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全力做好出险客户的安抚工作,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前提下快速兑现保单承诺。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太保:持续转型下价值连续三年稳增

    太保NBV上半年增速仅为4.8%,主要由于公司调整了所得税的计算方法,预计去除该一次性影响后上半年NBV增速约为9.5%。公司近两年积极实施“聚焦营销渠道,聚焦期缴业务”的发展策略,成效显著,营销员产能上半年已达到4754元/人/月,同比提升7.4%。

  • 中国太保贪污案负责人升职 违法证据被删除

    而检视徐州太保案发生前后的一系列现象还会发现,在中国太保内部,巨大的监管“黑洞”已多年面临失控。截至发稿,对保监部门关于徐州支公司案件展开调查及该案在司法部门进行的诉讼等事项仍未见中国太保的信息披露。

  • 中国太保净利下滑三分之一

    “金色前程”可获100万升学贷款,“全能卫士”、太平附加南水一号两全保险业内首创 3月25日,中国太保发布2012年报,其中,中国太保“金色前程”、“全能卫士”、太平附加南水一号两全保险等挂钩家庭创新理财和基建项目融资的产品尤为引人注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