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年缴14元赔700元 鹤壁市民获“泰康健保通住院险”闪赔服务

2017年11月20日09: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年缴保费14元,住院七天,出院结算时泰康赔付700元——11月13日,泰康人寿在鹤壁市完成了泰康人寿在全国的首例“泰康健保通医院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的闪赔案件。

  今年10月6日,鹤壁市浚县的D女士通过代理人的推荐,为十八岁的儿子购买了“泰康健保通医院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保额为100元/天,年交保费14元。

  没想到就在10月31日,D女士的儿子就遭遇了交通事故,被送往浚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河南鹤壁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带着一束康乃馨前往医院探视慰问。

  11月7日,D女士的儿子痊愈出院。在办理出院手续的同时,D女士直接在浚县人民医院的“健保通窗口”领到了泰康人寿的700元理赔款。她感慨万千:“一直听别人说保险理赔难,没想到泰康的服务这么到位,不用自己来回跑,泰康工作人员亲自到医院来帮助理赔,我们出院的同时就拿到了理赔款!”

  “泰康健保通医院住院津贴医疗保险”具有缴费低、保险高的特点,为被保险人在公司合作的健保通医院住院提供住院津贴保障,完全做到“免申请 零等待”,出院即可赔付的高效服务。此险种自2017年8月开始在河南等全国五个地区开售,深受市场欢迎,迅速成为热销险种之一。

  这是泰康人寿全国第一起“健保通医院住院津贴医疗保险”赔付案例,它印证了泰康人寿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不断提升高客户感受的服务宗旨以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泰康的创新与服务,也将惠及民生。(时红霞)

文章关键词:鹤壁市民;泰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造专业化的职业销售队伍 泰康第十六届世纪圣典隆重举办

    4月15日,泰康第十六届世纪圣典在四川九寨隆重举行,泰康高管与900多名销售精英共襄盛举,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向泰康销售精英阐述了打造伟大销售队伍的决心。

  • 泰康品牌再证国际实力 获杰出贡献奖

    2017年4月4日—8日,第三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法国巴黎、圣艾蒂安举办。鉴于在金融行业的品牌创新力和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泰康集团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开幕论坛中被授予杰出贡献奖。

  • 泰康 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近期,泰康启动了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工程,在20年来树立的良好口碑基础上,泰康再次出发,让每一句承诺都如约践行,每一次服务都贴心到位。

  • 太康县6名高中生手拉手结“绳”救出俩落水男孩

     4月5日清明节,在太康县建设路与一环路交叉口南面的一座新桥上,该县第二高级中学二年级的6名男生结伴在此放风筝。此时,在新桥的东边,有对小兄弟正在涡河边玩耍。哥哥有八九岁,弟弟有四五岁。弟弟一边走,还一边不停地往河里投着石子。突然,弟弟脚下一滑,落入河中。“哥哥,快救我呀!”弟弟大声呼救。看到弟弟落入水中,哥哥跑过去就拉住弟弟的小手。不料,由于河岸湿滑,哥哥也掉入河中。

  • 太康八旬老人照顾捡回脑瘫儿23载如今忧心后事

    23年前,太康县马头镇大吴村村民吴之恩去邻近乡镇赶集时,在路边捡回一个脑瘫弃婴,为其取名“晓帮”后抚养至今。如今,随着年龄的增大,已80高龄的吴之恩由于身体多病,越来越感觉到照顾“晓帮”力不从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