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斩获“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 多款产品获评“最佳”

2017年12月04日13: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浙江宁波举行。太平人寿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旗下四款保险产品斩获包括“最佳健康保险产品”、“最佳理财保险产品”、“最具投资价值保险品牌”在内的多个奖项,着实是其品牌影响力MAX的有力佐证。

  2017年正值太平品牌创立88周年,太平人寿作为中国太平旗下的专业寿险子公司,坚定贯彻集团“精品”战略,以其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内在驱动力,将“满足痛点”、“创新发展”、“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太平人寿产品政策落到实处,不断设计出覆盖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险产品,以科学、合理、安全的方式实现客户资金利益最大化。在此次的奖项评选中,太平人寿“太平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太平金生永福年金保险(分红型)”等皆是消费者口碑好、销量高的“业界良心”产品。

  据了解,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是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国内著名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的,目前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业内影响力、公信力有目共睹。而本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则以“回归?创新”为主题,对保险业回归大潮、金融科技大潮双叠加形势下的行业价值观、保险的功用,以及代理人角色等关键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旨在为保险行业指明经营管理方向、提供产品研发新思维,带领业内人士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推出“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

    值中国太平成立88周年之际,作为集团战略发展主要力量的太平人寿日前宣布,将推出一款新产品“太平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 太平人寿“大手笔”推动知识分享

    继2016年与国内著名商学院合作推出“智慧连城·思享会”顶级论坛广受客户好评后,太平人寿分享知识,授人以渔的探索再出“大手笔”,2017年度的“思享会”活动全面升级,汇聚50多位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覆盖15个大中城市,为数万客户带去新知与卓见。

  • 太平人寿郑州中支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日前,太平人寿与第三方体检医疗机构美年大健康合作,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活动专门以服务老客户为主题,邀约高端客户参加活动,向老客户介绍太平人寿优质的服务项目。

  • 太平人寿开封中支举办喜迎中秋客户答谢会

    近日,为答谢客户对太平人寿的支持和厚爱,太平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邀请忠诚客户举办一系列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联谊答谢会。

  • 独子病逝 老人买太平人寿保险让自己老有所依

    据太平人寿介绍,吴女士在新都支公司开业期间就成为了公司客户,于2003年6月为儿子购买了太平无忧长期健康保险(分红型)及太平真爱附加健康保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