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再获三项行业大奖

2017年12月07日16: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22日、23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7(第九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和由金融界主办的“2017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分别在北京举行。新华保险凭借稳健的经营和转型的丰硕成果,以及对社会公益责任的持续投入和担当喜获三项大奖。

  在“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颁奖盛典”上,新华保险荣膺“2017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同时,凭借“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以及向江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善款、向陕西省榆林市佳县红枣羊产业扶贫示范项目捐赠款项支持保险扶贫等项目,新华保险分别荣获“中经公益鼎兴奖”和“金智奖”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慈善公益行动奖。

  据了解,2017年是新华保险“十三五”规划转型期的最后一年。2016年至2017年,新华保险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回归保险本原,主动推进转型,聚焦结构调整,实现保费结构、年期结构、产品结构等核心指标大幅优化,保持了公司经营的总体稳定和风控合规水平的同步提升。

  同时,2017年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在8月22日正式启动实施“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目前已覆盖了16个大中城市,惠及19.7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197亿元。

文章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